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破镜重圆】离婚一时爽96


    肖战婚后被冷落,心灰意冷的和王一博离婚。三个月后发现怀孕了,前夫王一博一家百般劝说让他不要打掉孩子,肖战一时心软生下琑儿。

  、  私设男人可怀孕有琑儿

  、   狗血误会破镜重圆

  、    纯属虚构勿上升

  、      he

    ………………    

    王一博温柔的轻拍着肖战的后背,软声说:“要不要去跟琑儿一起睡?还和上次一样,琑儿睡在我们中间……”

    自从带过几次孩子,知道琑儿一个人睡觉不老实,王一博也挺怕晚上琑儿摔着碰着了,明天没办法给肖战交差。

    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在肖战面前提琑儿。

    可喝醉的肖战和醒着时候的肖战对琑儿态度很不同。

    醒着时候肖战的理智时时刻刻都会以琑儿为先,不会让琑儿受到任何委屈,但喝醉了的肖战,好像更倾向他自己的感受了,他会抱着王一博的胳膊不让王一博走,跟王一博说他也是个宝宝,他也需要抱抱。

    “琑儿琑儿,你只在乎琑儿,没有琑儿,我什么都不是,连听你说话都不配是吗?”肖战气呼呼的抱着王一博的胳膊狠狠地咬了一口,发泄着他的怒火。

    王一博吃痛的闷哼,却对肖战的话很是无奈,“你又乱说,先有了你,才有了琑儿,琑儿也是因为你和我,他才是琑儿,什么你不配听我说话,你看看你说的这叫什么话?”

    “可事实就是,没有琑儿,你和我早就陌路了,你不承认这也是事实,王一博,我们离婚好久好久了……”肖战眯着眼睛,泪珠儿还挂在睫毛上,看着又娇气又委屈,“我今天为什么喝成这样,你知道为什么吗?王一博,你想知道吗?不,你不想知道,你对我的事情从来不关心……”

    “没有不关心,以前是我错了,我不该用忙当借口,对你太倏忽了,你今天喝酒,我大概猜得出一些,是因为热搜的事情,是吗?”王一博小心翼翼的,生怕惹到肖战。

    肖战用力的点头,却又摇头,“有一件事,你可能一直不知道,我和你结婚之前,我一点也没有很自卑,我觉得我很优秀,我靠自己能力在首都买房,我有作品,我靠作品吃饭,我肖战就是最牛掰的!所以,我一直没有退缩,和你才认识没几天就匆匆忙忙结婚了,那个时候,我真的以为,遇到喜欢的人就不要墨迹,在一起就完事,那个时候,真的好喜欢你,喜欢到忽略了我和你自身那么大的差距,直到在结婚那天出了丑,我才隐隐如梦初醒……”

    “你说的出丑,是戒指吗?”王一博当时因为戒指的事情,生怕肖战心里有疙瘩,和肖战开解了很多,肖战当时闷闷不乐,王一博将近半个月才让肖战把那个事情揭过去的。

    “我当时骗你,说戒指是我自己瞎搞的没花钱,其实不是的,我全部存款那二十万,全搭进去了,那是当时全部存款了,王一博,你给我买两百多万的婚戒,我知道你是想给我最好的,可我也不想亏待了你啊,我没有敷衍你,我亲自设计的,只是在工艺方面出了问题,制作方卷了我的钱跑了,我白白花了二十万,得到的确实劣质戒指,我不全是因为戒指被人嘲笑我心里膈应的慌,而是那二十万,是我多少个日日夜夜的血汗,我没有你家大业大,我只能点点滴滴积攒,那戒指是我初次意识到我和你之间的差距好像真的不是一点点的大,也是我头一次生出自卑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配不上你的情绪……”

    “对不起,我完全不知道你居然花了二十万,还被人骗了,你当时和那个翟律师,难道就是因为戒指……”

    “是啊,他帮我打官司,可钱没追回来,那个卷走了我的钱的人死了,我不甘心,便跟你商量,一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我们在重新互换戒指……”

    王一博紧紧地抱着肖战,脸埋在肖战肩膀,“对不起,对不起,肖战我真的那个时候太魂淡了,我居然什么都没察觉,我忙起来根本没有察觉到你发生了这些事情,甚至在我周围的人质疑婚戒的时候,我心里也是有些不舒服,我害怕,怕你和我结婚的心意真的是敷衍我,怕你会后悔嫁给我,我的害怕,加上我自以为是的忙碌和倏忽,居然让这件事过了三年之久我才弄清楚是怎么回事,是我太失败了……”

    肖战哭的一抽一抽的,眼泪打湿了王一博胸口的衣衫,“其实我也有错,那个时候,我该第一时间和你解释,可我因为自卑和要强我选择自己默默处理,你会跟别人一样想我是敷衍你也很正常,毕竟那是结婚戒指,却让你出了丑……”

    肖战哭的声音有些沙哑,王一博心都揪起来,眼泪也跟着往下掉,“不哭了,宝宝,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你别哭……”

    “可是,我有错,那也不能代表,你可以错的那么离谱!”刚才还埋在王一博怀里哭的有气无力的肖战,突然气的咬牙切齿的伸手去掐王一博的腰,王一博疼的吸气,“宝宝……”

    “叫宝宝也没用,你到是说说,你当时凭什么不信我!你三年后才买热搜给我澄清有屁用,我都被冤枉三年了,如果我是个心理承受力弱的我扛不住抑郁了呢?谁对我负责?”

    肖战话锋转的太快,王一博完全没接上。

    肖战语气逼人的用指头戳王一博的心脏位置,“你扪心自问王一博,我平时是不是想见你一面特别不容易,你不是到处出差,就是加班不着家,这年头谁不忙啊,打工人谁不是为了赚钱劳碌奔波,就你累,就你忙?我设计师难道不忙吗?我结婚后是因为想和你多相处不接急单子了,可那不表示我就每天闲着没事干光盯着你了吧?但哪怕是那样,我还是没机会和你相处,你妈都看出我们的问题,觉得我们结婚几个月了还那么生疏,她便想办法撮合我和你公司旗下合作,我一开始也打着合作的旗号,想着能多见你,能和你好好相处夫妻能更融洽的,可谁知道,半路冒出一个剽.窃我作品还他妈让我被网.曝的?结果倒好,你一言不合就甩脸子让我在工作室面前丢脸取消合作……你以为我图你公司给的钱多吗?其实你妈承诺的合作的钱我压根没同意,我是你老婆,我给你设计收你钱那成什么了?我当时是亲情价,完全无偿帮你们设计,你呢?当众给我下不来台,事后我被网上那样攻击,你人都不见一个,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儿?啊?你在哪儿?”

    “当时没有不信你,只是需要时间,为什么终止你和我们公司合作,是怕对方揪住你不放,想让你尽早淡出纠纷里,那个时候法-务部重组,你也听到风声了吧?我当时差不多被架空了,想帮你也帮不了太多,算是一次大换血,只是那个时候说什么你都不爱搭理我,我也想等事情彻底解决在跟你解释,可,有些时候,不是一切都是按照计划的那样顺利的,就像你说的,计划赶不上变化……”

    “重组那个事情,我到是听你妈说过,没想到你真的被架空了,原来不是你妈夸张……”肖战语气明显不如刚才那么气愤了,“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啊?你要跟我说,你当时有难处,我能误解你吗?你都不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一直生你气,你还不理我,你这样搁谁不会多想?而且,你身边那么多觊觎你的……”

    

    “是我的错,是我总想把事情做好了在跟你说,确实是沟通不到位,对不起……”

    “王一博,虽然迟了三年,但是今天,我真的是特别特别高兴的,没有人喜欢被人冤枉,尤其是我以为你和那些人一样,你也是那样想的,在你心里,我是一个结婚戒指会敷衍你,连作品也剽.窃别人的,我是个那么拿不出手的人,我配不上你,所以不值得你维护,不值得你挽留,我一直以为,你瞧不上我,你和我结婚可能也是因为我主动的原因,你可能从来都没爱过我,只是因为和我睡过对我负责而已……”

    王一博剧烈的摇着头,“我让你等太久了。对不起……”

    “可是,那个时候的委屈是真的,我想从你公司离开的时候,那些人的指指点点,就像我们结婚那天一样,我感觉抬不起头,我好像真的很丢人现眼,我给你打电话,想让你送我回去,至少想那个时候,你站在我身边,可你还记得你当时怎么对我的吗?”

    王一博想起来了。

    当时他对肖战那个态度,是因为现场混入记者,他不想让记者拿肖战是他妻子的身份大做文章,公司当时派.系斗争激烈,他不能让肖战被陷入旋窝,所以态度很冷淡,一点情面也没给肖战留。

    事实上记者确实没机会用此大做文章,他是想送肖战离开,但当时有个紧急会议要开,他正开到一半,手机响了,他忘记把手机放会议室外头,此刻他正被几个股东逼问一些问题,电话这个时候来了。

    看到肖战打来的,王一博犹豫了下,还是接了。

    “王一博,你在哪里,我要见你……”

    “你先回家。”

    “我自己回吗?”

    “嗯,你先回。”

    “我想等你,我去你办公室的休息室等你可以吗?”

    平时王一博肯定会欢迎,但今天,肖战身边有人盯着,如果肖战去了他休息室休息,绝对会被人大做文章,王一博几乎脱口而出,“不方便,你先回家。”

    肖战还想说什么,王一博看着这边股东们等的极为不耐烦,他便对肖战说:“先回家,等我回家再跟你说。”

    肖战没有回家,而是在王一博公司楼下等到了后半夜,终于没人盯着他了,他手机也没电了。

    王一博从公司电梯出来,走到门口,看到肖战坐在那,朝着他走过来,肖战看到王一博满脸疲惫,刚想开口,王一博蹙眉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在等你……”

    “你等我做什么?我马上还要去应酬,今晚没办法和你回家,你先回家,这个时间根本不好叫车,我让杨震送你回去……”

    “我想跟你一起,你去哪应酬?我们一起……”肖战像是要抓住救命稻草,他感觉他快抓不住王一博了,王一博并不知道肖战在想什么,只是知道今晚应酬绝对要喝酒,而且都是不好应付的,肖战又严格不允许他喝酒,他不想和肖战吵架,只好拒绝肖战一起去,“你大晚上的跟去做什么?应酬,你去了不合适,先让杨震送你回家……”

    “为什么让杨震送我回家?他是我老公吗?我等的是你,不是杨震,王一博,你就非要今天去应酬吗?都大半夜的了,你骗鬼呢?”肖战看到王一博身旁的顾一野蹙着眉头,似乎对自己不耐烦的样子,“你和顾总监这么晚了还形影不离,你觉得合适吗?”

    “肖战,你不要无理取闹。”王一博绷着脸,情绪不太好。

    “我就要闹呢?你要老婆还是要应酬?王一博,你选,你选啊……”肖战不管不顾的去扒拉王一博,王一博的领带被他扒拉松了,扣子都飞出去一颗,肖战就是要闹,闹的王一博没办法去应酬,肖战今天就是想让王一博陪他。

    可王一博却对一旁的顾一野说:“去我办公室帮我拿备用衣服。”

    肖战绝望的松开了扒拉王一博的手,看着顾一野消失在电梯口,他迟迟没有收回视线,王一博声音放软了几分,“这样,我先送你回家,但待会我不上楼,你到家后自己先睡,我真的今天没办法缺席……”

    肖战不吵不闹了,“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回。”

    看着肖战孤零零的身影,王一博没忍心,跟了上去,拉着肖战的手去了停车场。

    一路上,肖战沉默异常。

    王一博也累了一天,应付完股东,待会还有应酬,他已经疲惫至极。

    车停了后,他伸手想抱抱肖战,想充一会儿电,待会还要去应酬,可能喝完酒还要去医院打针,胃已经很不舒服了,他很想跟肖战诉苦。

    肖战打开车门,头也不回的走了。

    王一博叹了口气,没时间给他耽误,他便只好开车前往应酬的会所。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05)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