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安魂7


通灵体质的肖战带着王一博见过很多鬼,后面他们合伙开始接“特殊”的订单……

然而肖战却发现一直抱紧自己大腿的菜鸡小弟王一博真实身份居然是????

不是很专业的悬疑故事/不是很恐怖的恐怖故事/

纯属瞎掰勿上升/

开放式结局/he

    …………

    一个不知名的黑暗房间里,一个老人的声音开口说道:“你既然已经完成了所有对你许愿的鬼的愿望,当然就可以离职了,但在那之前,你把继任者得给我找到吧?”

“我已经找到了,不过,他似乎什么都不记得了呢!”一个清朗无比的声音说道,言语中,带着一丝的轻松。

黑暗的房间里,谁也看不到那个说话的老人,只能看到一个肤色白皙,一身白色合身西装,搭配白色皮鞋,白色手套长相偏阴柔的漂亮男人。

漂亮男人把手头的羊皮纸放在面前只竖着一根白色蜡烛的桌子上,只见羊皮纸上的文字,排头写着:“姓名:肖战。性别:男。年龄:21……”

他白皙的毫无一丝血气的脸上,一双桃花眼牢牢地锁定着那个名字,唇角扬起了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呵……有趣。肖战,希望你会喜欢我为你精心准备的惊喜,我到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呢。”

肖战挣扎着,明明知道这是梦,但是当他想要醒来的时候,却又被拉进了另一个未知的领域里,那是陌生的声音,却偏偏陌生之中又有着让肖战恐惧的熟悉。

“好孩子,答应妈妈,看到了也当作没看到,你没有和别人不一样,你一直是一个正常的普通人,你并没有成为安魂使的使命,也千万不要去寻找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你不要步他们的后尘,答应妈妈,答应妈妈……”

一个深不见底,长满了铁锈的黑暗的房间里,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小男孩,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

肖战好像认识那个女人,她是……肖战的妈妈!

那张只存在于挂在肖战家墙上遗照上的那张纸的女人,肖战那已经去世了很多年的妈妈,是她。

“妈妈,你真的是我的妈妈?”肖战怎么努力也喊不出声音来,她也完全没有听到肖战的喊声,只是一遍又一遍像个复读机一样,重复。

“妈妈,看看我,妈妈看看我啊。”

肖战那么急切的想让她发现自己,想让她看看他,哪怕只有一眼,可她自始至终,都没有注意到肖战的存在。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终于放开了她怀里的小男孩,将她平放在了床上,俯身在小男孩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她终于朝着肖战转过了身来。

肖战激动不已,浑身血液沸腾:“妈妈,我在这里啊,妈妈……”

她却依然不理会肖战,只是面容憔悴,两眼无神的朝着肖战走来,没有一丝犹豫的穿过他的身体,肖战惊讶的发现,自己现在根本不是一个活人的状态,所以她才没有发现他吗?

突然,肖战听到了窗户被推开的声音,当肖战抬起头来的时候,肖战才猛然间反应过来,妈妈踢掉了脚上的拖鞋,没有一丝犹豫,就那么跳了下去。

肖战猛然间醒来,浑身都被冷汗浸湿。

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

    从做了那个怪梦,在到肖战醒来后,已经足足过了半天时间,他却感觉不到饿和渴一样,就那么坐这床上,两眼空洞,大脑被一个又一个疑惑占据着。

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个只在遗照里存在的女人,为什么会在他的梦里突然出现?

她在梦里说的那些话又是什么意思?

安魂使是什么?

她让肖战不要步他们的后尘,他们又是谁?

她还说肖战看到也当作没看到,她又到底在指的是什么?

“叮咚叮咚有客人来了。”

门铃不知道多少声响起之后,肖战听到了有钥匙穿过锁孔的声音。

肖战依然不加理会,因为肖战的大脑太累了,已经连续转了那么多个小时,依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肖战感觉他的大脑,眼眶,身体的每个神经都那么的疲惫不堪,已经难以负荷。

卧室的门被用力的推开,一张焦急的脸进入了肖战的视线,“战哥,你还活着?那为什么不接电话也不开门?”

肖战两眼无神的看着王一博,明明是发怒的话,但因为他现在特别的疲惫,声音显得有气无力毫无半分威慑力:“关你屁事!”

“你知不知道,出事了……”王一博一脸试探的看着他,似乎在确定什么。

肖战怎么会知道?

昨晚回来后直接就睡了,手机也没充电,早就关机了,而自从做了那个怪梦后,肖战更加的没有心思去理会别的,到现在也没开过手机和电脑,又怎么会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出事就出事,和我没关系。到是你,你怎么进来的?”

刚才那钥匙开锁的声音,肖战并不是没听到。

“钥匙哪来的?王一博,你、私自配别人家钥匙,你这是犯-法!不要以为你家有矿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我可没有配你家钥匙,这是物业给的。谁要你半天了没个反应,也不知道是死是活,再说,我明明是好心担心你,战哥你这态度,可叫人心寒!”

“物业看来是欠投.诉了!居然把业主钥匙随便给人!”

肖战咬牙要去拿手机开机打电话投-诉,王一博没好气的看着他:“投-诉物业?得了吧,昨天你坐我的车出去,又坐我的车回来,小区里的保安可都看在眼里,谁不默许了咱俩是一对!你这不是找物业麻烦吗?”

“你……”

谁跟他一对,这人也太没脸没皮。

王一博在肖战要够枕头砸过去的时候,突然将他的手机递到了他的面前,“先别急着生气,你先看看这条新闻,然后,我们在慢慢说。”

肖战本来不想看的,但那新闻上的标题和图片太安人注目,肖战一眼看过去,就再也难以移开视线。

影视城文艺路老街惊现凶残碎-尸-案,某上海老菜馆惨遭血洗无一生还。

配图的画面里那条金色的旗袍上染满了血迹,还有几张图上尸-体被打了马赛克,但画面看着就十分凶残。

“战哥,怎么样?对此,你怎么看?”

王一博的问题让肖战脑子更加懵了,“怎么会这样……”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6)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