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那年三月3

 那年三月,在肖战与王一博最相爱的那个月,王一博离开了他,肖战郁郁寡欢,到处找他的男孩,终于找到了他,可他的男孩却已不再记得他,还娶了别人。 

    --博肖x你--


    第二人称。纯属虚构勿要上升➕be预警❗


    ……


    肖战和你费了很大力气找来专家给王一博做各种检查。


    王一博一开始怎么也不配合。


    小美以死相逼,王一博才答应了。


    肖战闷闷不乐,吃不下东西,你担心坏了。


    “战战,多少吃点吧,那个小美以死相逼,王一博他总算答应了看医生,等看了医生,检查结果出来了,王一博好好治疗,很快一切就会回到原来的轨迹的,王一博和你谁都拆散不了的。”你信心十足的对肖战说道。


    肖战却很沉默,异常的沉默。


    过了不知道多久,肖战开口问你:“果果,你知道我是怎么说服那个小美同意劝说王一博去看医生的吗?”


    你露出好奇的神情。


    肖战眼泪流了下来,“我对那个小美信心十足的说,王一博爱的是我,王一博以后想起了我,一定会回到我身边,让她趁早认清现实。我还把王一博和我的合影的照片给她看,她哭了。”


    “哭就哭呗,本来她就是第三者。”你很气恼的说道。


    肖战却流泪流的更凶了,“那个小美对我说,王一博现在喜欢的是她,我说,王一博只是因为忘记了我,他想起我以后,谁也阻止不了他回到我身边。”


    “战战,你别哭啊,等啵啵想起来了,到时候你好好罚他……”你安抚着肖战。


    肖战眼泪越擦越多,“今天王一博不肯配合检查,那个小美以死相逼的时候,王一博那么的紧张她,以前王一博也那么紧张我,可失去记忆后的他,也会把这样纯粹的感情给别人,果果,我知道他只是没有记忆忘了我才会这样,可我还是好难过,我好难过,王一博怎么能忘了我……怎么能在忘了我之后那么轻易爱上别人呢……”


    你被肖战的眼泪感染,也跟着哭了起来,那边,专家给王一博做的结果要三天之后才能出来。


    小美郁郁寡欢,王一博满眼只有那个小美,小美吃不下饭,王一博各种逗她开心,哄她吃饭。


    你和肖战默默地看着,肖战终于没有掉眼泪了,却两眼无神的发着呆。


    你的心里也有些膈应,就算王一博恢复记忆了,他到时候会不会还记得他的记忆里爱过别人?


    他对肖战的爱情还纯粹吗?


    你又看向肖战,肖战两眼失去了焦距的看着夜空,今夜繁星点点,你却觉得特别孤寂,肖战当晚发了高烧,烧迷糊了后还在不断叫王一博,你去敲门找王一博去看肖战,王一博却拒绝了你。


    王一博拒绝你的理由是:“你们有完没完!能不能不要打扰我和小美的生活!小美好不容易肯吃点东西了,我现在不可能离开小美。”


    “可是战战发烧了,他很难过,他很需要你……”你本来对王一博很火大,可现在也顾不上了,你希望王一博不要那么绝情。


    然而王一博还是让你失望了,“我又不是医生,你找错人了!”


    眼看王一博要关门把你挡在外面,你怒极了,“检查结果三天就出来了,你到时候想起来了,你现在这样冷落战战,你真的会后悔死,王一博,你醒醒吧,做人留一线,别把事做绝,算我求你,去看看战战吧……”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