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渣男攻略124

 渣男制片人啵X18线小糊咖赞

(肖战被翟至味分手后,为了报复翟至味先后勾搭上了有权有势的王一博和季向空,然后将这几个渣男通通收服的故事)

    王一博:你就是一个暖被窝工具,玩玩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翟至味:分手了你也只能属于我, 敢找别人,弄死你!


    季向空:别爱我,没结果。


    肖战:谁要爱你们?我只爱我自己。


    纯属虚构!!勿要上升!!假的假的胡编的!!礼貌看文,接受不了设定可以不看,不必发评论教育我!!拜托了,给其他想看的人一点机会,如果太多人喷,那会弃文!!


    ……………………


    肖战没想到王一博会用乔墨的微信给他打过来,直到听到是王一博的声音,肖战还没来得及开口,王一博说:“这次翟至味会吃一次些教训。至于苏老爷子那里,你不用慌。”


    肖战嘴唇动了动,才对王一博开口:“哦。”


    肖战大概没休息好,声音很沙哑,听着声音就知道他现在很没精神。


  王一博并不是一个啰嗦的人,但此时,他却变得反常的对肖战叮嘱:  “保重身体。”


  “哦…”  肖战依然是懒洋洋的敷衍的语调。


    王一博叹了口气,问他:“你的伤口包扎了没有?王甜甜现在被所有人围着,不会有人敢忽视他,你的伤势,你自己要多上心。”


    肖战这才回过神来,恍惚间,他诧异,王一博并没有露面,为什么会知道他也受伤了?


    肖战藏在裤子下的膝盖,还有胳膊肘,全都是淤青,破皮的手背在明面上都没有处理过,何况是穿衣服遮盖的地方。


    自从发生事故,肖战脑子到现在还是嗡嗡作响,完全没有冷静下来。


    哪里还顾得上自己……


    毕竟如果不是他动了不该动的念头和王甜甜在一起,也不会被翟至味那个疯皮给弄成这样。


    医院里,王甜甜父母对他虽然没有说什么,但眼神里透着冰冷,连王甜甜的病房都不让他靠近,肖战知道自己在医院于事无补,却不敢就那么离开,他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


    过了不知道多久,肖战终于开口了,他问了王一博一个问题:“我本来没想过要对你挟恩图报,但念在我过去救过你的份上,能不能让翟至味死在里边!”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26)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