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141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肖战胃口变得好了许多,整个人也变得很平易近人。


    王一博这才敢开口问肖战:“刚才你……为什么要拦着我?就为了玥儿,你任由别人说三道四?”


    “别人说几句,又不会掉几块肉。”肖战想说没必要,但想到被人护着其实感觉并不差,他不能毫不领情,不然王一博该觉得他不识好歹了。


    可即使肖战话收着说了,王一博还是感觉到肖战的态度问题。


    王一博很介意肖战这样下意识的行为。


    “这几年你无人可依靠,所以事事自己扛着,久了你就习惯这些冷言冷语冷刀子扎自己,时间长了,你是不是觉得自己麻木了就感觉不到难受了?”王一博越说喉咙越苦涩,他眼睛有些发涩的对肖战问:“可你终究是血肉之躯,怎么可能一点都不难受?”


    肖战选择避开这个问题,“玥儿换衣服应该换好了。”


    玥儿今天一来,王啸就让人带小公主去换衣服了。


    王啸对玥儿特别上心,提前让人为玥儿准备衣服,还专门搭建了一座城堡,华丽非凡。


    “玥儿现在众星捧月,有伯父为她保驾护航,你不必担心有人会对玥儿有怠慢。反倒是你,肖战,正说关键的地方,你逃避什么?”王一博不肯给肖战逃避的机会,将肖战肩膀固定住,到嘴边的话,终究没有说出口,“算了,你先在这里反省反省,半个小时之后我在过来接你。”


    肖战看得出,王一博是要自己去做点什么,还不想当着他的面。


    直觉告诉肖战,王一博可能要干一票大的……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