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渣男攻略188

 渣男制片人啵X18线小糊咖赞

(肖战被翟至味分手后,为了报复翟至味先后勾搭上了有权有势的王一博和季向空,然后将这几个渣男通通收服的故事)

    王一博:你就是一个暖被窝工具,玩玩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翟至味:分手了你也只能属于我, 敢找别人,弄死你!


    季向空:别爱我,没结果。


    肖战:谁要爱你们?我只爱我自己。


    纯属虚构!!勿要上升!!假的假的胡编的!!礼貌看文,接受不了设定可以不看,不必发评论教育我!!拜托了,给其他想看的人一点机会,如果太多人喷,那会弃文!!


    ……………………


    杨震发现顾一野手里拿着刀的时候,急忙躲开,不然他就被捅到了要害。


    胳膊被划伤的血往外涌,疼的他龇牙咧嘴,对着顾一野怒吼:“你疯了!”


    而那个杨震的新欢见情况不妙,早已经吓跑了。


    “离婚的这一年多,你过的很潇洒嘛,这是换了第几个了?”顾一野手上还沾着杨震的血,他觉得自己这辈子可悲极了。


    十五六岁的时候单方面暗恋杨震,十八岁的时候,杨震跟他表白,他信了,他和杨震一起去旅行,原来背后是一场精心谋划。


    杨震告诉他,为了他们美好的未来,需要他一点点付出,不是真的要他和那个小少爷睡,只是造成那个小少爷碰了他的假象,让那个小少爷拿钱给他们,他们可以靠着一笔巨款,过上他们想要的生活。


    可是计划出现了偏差,小少爷在关键时刻不见了,而他却中了烈性的药,最后的结果是他怀了杨震的孩子还坏掉了身体,而杨震骗了他,根本不是为了他们的未来设计的这一切,而是杨震和他背后的人一起算计想要彻底毁掉那位小少爷的继承权,计划败露后,杨震的爷爷为了安小少爷的心,只好做一场戏,受了点伤,以恩人的形式让小少爷信了那只是一场意外。


    真正的结果,是杨震爷孙的狼子野心,可惜,顾一野永远无法对那个小少爷说出真相,因为他爱杨震,爱上一个渣男,赌上了自己的整个人生,最终什么也没得到,却还是不忍心让杨震暴露他当年做过的事。


    可是,自从医院停掉了他的医疗资源之后,顾一野开始越想越多,是不是小少爷已经知道了当年的事?小少爷这些年看似被他迷惑,听他的话,对他言听计从,可他却知道,小少爷不是真的没有脑子,一旦较真起来,那些漏洞百出的谎言,随时会被戳穿。


    只是,顾一野再怎么费工夫,也见不到王一博,他愈发崩溃,想着和杨震商量,却发现杨震在他那么痛苦不安的时候,居然过的那么潇洒自在。


    凭什么呢?


    顾一野的所有理智在这一刻全数崩塌。


    他想要和杨震同归于尽,他只是太爱一个人,却要付出这样大的代价,可他现在都要死了,身边却连一个贴心的人都没有,连这十多年来最听他话的王一博也彻底不见他了,他再也无法承受。


    扬起刀,还要再朝着杨震刺去,这一次,被有所防范的杨震截住了手腕,刀掉落在地上,杨震将顾一野的手反剪到背后,“你发什么疯!我要是死了,你真舍得?”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