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204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顾魏难以置信的质问翟至味:“你在干什么啊!他是肖战啊!”


    翟至味太过入神,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刚才的情态被顾魏抓个正着。


    他瞬间脸色都白了,下意识挡手机屏幕,可顾魏早就看的清清楚楚,连屏幕里翟至味放大的肖战的唇下痣都看的一清二楚。


    “你不跟我解释一下,你刚才的行为吗?或者,你想对你的好哥们王一博去解释?”顾魏的手指弯曲,关节在翟至味办公桌上敲了几下。


    翟至味脸色大变,“你误会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都亲眼所见了,还不是我想的那样,我真是看不出来啊,你还挺花心啊,还是说,你有什么特殊的癖好,专门喜欢王一博喜欢的人?那个时候我喜欢王一博的时候,你对我何等痴情,现在我放弃王一博了,你也对我冷淡了下来,我给你打那么多电话也不见你回一个,反倒在这里躲着偷偷摸摸窥视肖战的照片,翟至味,别人的就那么好吗?你这么觊觎王一博的人,你真是找死啊!”


    “你不要把话说的那么难听,我没有你说的那个意思。”翟至味蹙着眉头,语气有些阴沉。


    顾魏的眼睛委屈的红了,“你们一个两个全都这样,哪怕他是五岁孩子的爹了还是被他迷惑,他就那么好吗?明明我先认识的王一博,也是我先认识的你,结果你们一个一个全都说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了,连你也要这样对我,为什么啊?翟至味,你喜欢我那么多年,你现在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吗?你为什么也要这样善变呢?”


    “咚咚咚”敲门声突然响起,翟至味和顾魏同时往门口看去,就看到肖战手里拿着一个文件夹站在门口。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20)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