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渣男攻略189

 渣男制片人啵X18线小糊咖赞

(肖战被翟至味分手后,为了报复翟至味先后勾搭上了有权有势的王一博和季向空,然后将这几个渣男通通收服的故事)

    王一博:你就是一个暖被窝工具,玩玩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翟至味:分手了你也只能属于我, 敢找别人,弄死你!


    季向空:别爱我,没结果。


    肖战:谁要爱你们?我只爱我自己。


    纯属虚构!!勿要上升!!假的假的胡编的!!礼貌看文,接受不了设定可以不看,不必发评论教育我!!拜托了,给其他想看的人一点机会,如果太多人喷,那会弃文!!


    ……………………


    


    “王一博他当真不管你死活了?”杨震面容复杂的看着顾一野。


    “我骗你做什么?我这一年多你以为我过的很好吗?”顾一野想起这一年来,王一博一直都没有放弃寻找过肖战,而他虽然让王一博給他安排了医生治疗,可他想要的关心,想要的被放在首位的重视,根本没有人给他。


    顾一野痛哭流涕的模样,让杨震叹了口气,杨震上前,将顾一野搂入怀里,手轻拍着顾一野的后背,“我在想想办法,实在不行,我去找……”


    杨震没有说出那个名字,顾一野却猜到了。


    虽然这么多年,杨震一直没有对顾一野明说过那个人的名字,但顾一野不傻,尤其杨震是他在意的人,他自然会多留意几分。



    尤其是他们结婚的那天,杨震偷偷地见过那个人,更让顾一野坚定了某种猜想。


    顾一野伸手搂住了杨震的腰,“我不想离开你了,王一博哪怕继续给我治疗,我也不想再折腾了,在我生命最后的时日里,杨震,给我讲讲你隐瞒我的事吧,讲讲当年为什么宁可牺牲我,你也要那么做的理由,别让我把这些疑惑带进坟墓里边。”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