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渣男攻略190

 渣男制片人啵X18线小糊咖赞

(肖战被翟至味分手后,为了报复翟至味先后勾搭上了有权有势的王一博和季向空,然后将这几个渣男通通收服的故事)

    王一博:你就是一个暖被窝工具,玩玩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翟至味:分手了你也只能属于我, 敢找别人,弄死你!


    季向空:别爱我,没结果。


    肖战:谁要爱你们?我只爱我自己。


    纯属虚构!!勿要上升!!假的假的胡编的!!礼貌看文,接受不了设定可以不看,不必发评论教育我!!拜托了,给其他想看的人一点机会,如果太多人喷,那会弃文!!


    ……………………



    王一博喝得烂醉,正在睡梦之中,突然被人推了推肩膀。


    他迷糊的睁开眼睛,听到叶秘飘忽的声音对他说:“顾一野出事了。”


    王一博苦涩的摇了摇头,“随便他,以后与顾一野有关的任何事,不用跟我汇报了。”


    ……


    杨觉正在给王衡布菜,忽然他的眼皮跳了跳,手上的餐具一个不稳,掉到了地上。


    王衡瞥了杨觉一眼,“你今天怎么回事?”


    “昨晚没睡好,一变天,就不太好睡。”杨觉解释道。


    王衡蹙眉,“都这把岁数了,还是要自己保重自己身体,你下去吧。”


    杨觉躬身退出去。


    很快看到几个年轻人从他跟前经过,如果是十几年前,他还会觉得心痛。只是此刻看到这些年轻的面孔,有着和他年轻时相思的脸,取代了他亲近的伺候在王衡的身旁,内心竟然毫无波动。


    杨觉回到自己的房间,他已经和王衡十几年没有同房,王衡一般情况下,不会来他的房间打扰他。


    他总觉得今天有些心悸,不安的感觉,让他没来由的烦躁。


    派出去給杨震的帮手李因就是这个时候给杨觉打来的电话。


    “老板,不好了,震哥出事了!”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