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渣男攻略191【大结局】

渣男制片人啵X18线小糊咖赞

(肖战被翟至味分手后,为了报复翟至味先后勾搭上了有权有势的王一博和季向空,然后将这几个渣男通通收服的故事)

    王一博:你就是一个暖被窝工具,玩玩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翟至味:分手了你也只能属于我, 敢找别人,弄死你!


    季向空:别爱我,没结果。


    肖战:谁要爱你们?我只爱我自己。


    纯属虚构!!勿要上升!!假的假的胡编的!!礼貌看文,接受不了设定可以不看,不必发评论教育我!!拜托了,给其他想看的人一点机会,如果太多人喷,那会弃文!!


    ……………………


    “你刚说不该为了老一辈把下一辈拉下水,你现在这样对一个无辜的人,这就是你所谓的报仇吗?冤有头债有主,你怎么也不该让肖战一个无辜的人成为你的工具人!”


    王一博脸色大变的对杨觉质问。


    “你现在看肖战年轻漂亮,但皮囊会衰老,我年轻的时候,也很好看,不然也不会让出身高门的你爷爷为我倾倒,甚至后来找了那么多像我年轻时候的替身,人一旦有了权势,面临的诱惑太大,很难守得住底线,年轻时候的爱或许纯粹过,但是在经过岁月洗礼,经过风霜摧残,很难从一而终,破镜难重圆,枯木难逢春,你爷爷和我,就是最好的例子,门第悬殊的肖战,注定和你纠缠在一起没有好结果,如果肖战没有和你扯上关系,今天的现在,我也不会为了报复,让他沦为工具人,一博少爷,你和王衡可能是一类人,只是你还没有走到那一步,而肖战不爱你,才是他最好的结局,肖战身上的炸弹,定时时间是六十分钟,你现在还有四十八分钟可以考虑,关于王衡这些年所有的罪证,我全都搜集完成,我希望由你出面举报王衡,你是他最重视的孙子,你更是权势的象征,除了你亲手背叛他,别的报复对王衡来说,都是不痛不痒,现在就看你怎么选,是大义灭亲保全自己心上人一条命?还是舍弃心上人也要为那个脏透了的老头子掩藏住秘密?留给你考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


  本书完整大结局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3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