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134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王一博自从肖战工作原因离开国内后,整个人茶饭不思的,如果不是玥儿现在幼儿园刚稳定下来,他不想请假让玥儿耽误了进度,他真的会带着玥儿直接去找肖战。

    三天过去,不光王一博想肖战想的不行,玥儿也沉不住气了。

    人都是这样,由奢入俭难。

    以前肖战回国把玥儿托付给友人照顾,好几个月不露面只能打视频电话,玥儿也能接受。

    但是现在,自从和两个父亲一起生活,被捧上天的玥儿,尤其不能忍受家里缺了谁,加上王一博在肖战离开家后不回来的时候,整个人笑容都变少了。

    玥儿和王一博于是坐在饭桌跟前,看着肖战的那个空位置,你叹一声气,我叹一声气。

    最后,玥儿问王一博:“爹地和我们有时差,每天只能抽空五分钟和我视频,爸爸,你想爹地吗?”

    王一博为了在玥儿面前树立自己的形象,哪能让自己太脆弱,但……

    他确实很想肖战,肖战不在,他睡不踏实,吃饭也不香。

    但如果再来一次,他还是会支持让肖战自由工作,不干涉肖战的事业。

    他比谁都知道,肖战是靠他自己走的每一步,肖战值得更好的,肖战不愿意坐享其成用他提供的方便,他就让肖战自己去闯,自己去重新定义自己的人生。

    只是,这个过程,王一博觉得有些难熬而已。

    但比起肖战这几年的经历,他比肖战的好过多了,工作上有叶秘帮忙,生活上,玥儿已经过了最难带的时候,只需要他接送去幼儿园,准备晚饭,何况,玥儿很乖,基本没什么要他去操心的地方。

    只是,想念是一种入骨的毒,王一博在肖战出去之前还信誓旦旦,我绝对不会打扰你工作,绝对尊重你的事业。

    可是现在,他打脸了,这个时间,肖战应该正忙,但他已经到了一天里最想肖战的时候。

    光听声音,光看视频里的他不够,只有将他真人抱在怀里才能慰籍的思念。

    可是,肖战这次出去,最少十天,现在才过了三天,王一博感觉真的度日如年。

    今天是周四,距离玥儿双休,还有一天,王一博已经在开始想,周五玥儿幼儿园完事之后,他直接带玥儿一起去找肖战的话,肖战会不会觉得自己和玥儿太粘人……

    可现在,是他更受不了肖战不在身边。

    所以,他试探的对玥儿开口:“玥儿,想不想和爸爸坐飞机去找你爹地?”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30)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