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140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王啸这一次公开让玥儿的生父登门,王家的各路亲朋们便也受邀而来。


    肖战长这么大还从没见过这样大的场面,王一博家这种在古代,那应该是非常庞大的家族了,这种家族,把门第看的重要一些,到是能明白之前王啸为什么那么坚持让王一博联姻了。


    王一博一直牵着肖战的手,哪怕肖战见人多想把手抽走,王一博也紧紧地握住。


    肖战看向王一博,王一博对他投去让他安心的眼神。


    很快,有长辈过来,那位是专程赶过来的王啸的姑姑王一博的姑奶奶王芬,已有九十多的高龄,对方在众人簇拥之下,审视着肖战。


    还有好几个人在那姑奶奶王芬的旁边说道:“长得是不错就是出身差了不是一点点,和那位顾家小少爷比,真是太……”


    “可不是,这种的,玩玩就行了,怎么还带回来了,一博也是糊涂,怎么能让他怀上孩子。”


    因为肖战背后没有母族依靠,这些人也都是王家亲属一脉的,自然不把肖战放在眼里,哪怕王一博守在肖战身旁,也依旧没有把肖战当回事。


    这些话更是没有避开肖战,应该说是故意说给肖战听的,瞧不上他,明明白白的瞧不上,连表面工作都懒得做。


    王一博早就想开口制止,奈何肖战挠了挠他手心,对他摇了摇头。


    王一博知道肖战的意思,肖战为了玥儿,不想闹事。


    但,他带肖战回这儿来,可不是让别人说三道四的。


    王一博不再看肖战的眼神,扫向那几个多嘴多舌的长舌妇,虽说是他名义上的长辈,但王一博压根也没把对方放在眼里:“今天请各位过来是因为各位远近也算的上是王家的亲戚,如果有人非要说一些不合时宜的话,别怪我找保安将他撵出去。”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2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