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爱情骗子55

已婚自律禁欲系啵X爱情骗子钓系战


    -啵已婚被战勾搭出轨并为了战离婚后发现对方只图钱,拿到钱就跑路


    -纯属虚构勿上升


    -he


    …………


    送肖战回家的途中,肖战依恋的靠在王一博的怀里,等车子快到他住处的时候,肖战一边玩着王一博的手指,一边开口试探王一博:“我想出去玩几天……”


    王一博犹豫了一下,说:“这个月恐怕不行,下个月我尽量挤出些时间陪你去。”


    肖战闻言,忙摇头:“这个月我想自己去,下个月你有空,我们再一起去,公司那儿我现在的岗位很空闲,就休个假吧,我不多待,顶多就去一个星期。”


    换做之前,王一博没和顾魏定下来,大概率是不会赞同肖战独自出去玩的,但是现在,王一博确实有些分身乏术,他也想早些把事情处理好,所以,沉思了片刻之后,他没有拒绝肖战的提议,“我给你定机票和酒店,想去哪玩?”


    肖战对王一博报出了个地名,王一博有些诧异,“喜欢那儿?”


    “我先去探探路,要是好玩,下次我们还去那玩。”肖战钻到王一博怀里,让自己与王一博更加亲近。


    王一博揉了揉肖战的后脑勺,宠溺的勾着唇角:“手机要二十四小时开机,别让我联络不到你。我会派个人跟你一起,你遇到任何状况,他也能帮助你解决。”


    肖战听到王一博的话,反而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再拒绝王一博,会让王一博起疑,他答应的很爽快:“你想的真周到,我那么粗心大意的,一个人出门,确实挺让人担心的。”


    ……


    肖战第二天就出发了。


    王一博为他定的是头等舱,肖战从前还没舍得坐过。


    这一趟纯属散心,以及升华和王一博之间的那些情愫,让王一博惦念他,将对他的愧疚感情激发到最大,以确保他最终能成功的让王一博取消监控,让他顺利跑路的目的。


    调换了任务方向的肖战,现在攻略王一博心态也不太一样了,对王一博使小性子起来越来越频繁了。


    谁让自己这一单钱没落着,还把自己自由都要搭进去了呢,这换做谁能不气?


    肖战每顿饭吃了什么,都会拍照给王一博,也会让王一博拍照给他看王一博都吃了什么。


    从这一天开始,俩人虽然异地了,但其实才算是真正有热恋中的氛围。


    这样的细节转变,让王一博在忙完一天忙碌的工作还有处理完和顾家那边的细碎事物后,回到家,洗完澡躺下,反而会睡不着了,而是脑子里在想,一日三餐都和自己分享的肖战,睡前为什么没有了动静,没有自己在他身边,他当真睡的那么安稳吗?


    可没有肖战在自己身边,王一博却觉得这偌大的房间,怎么这么空,这张床,之前睡了那么久,现在才察觉,太宽了,太空了,要是肖战此刻在他的怀中的话……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