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爱情骗子56

已婚自律禁欲系啵X爱情骗子钓系战


    -啵已婚被战勾搭出轨并为了战离婚后发现对方只图钱,拿到钱就跑路


    -纯属虚构勿上升


    -he


    …………


    王一博接下来几天,都没有收到肖战给他发三餐报备的消息,他到是有给肖战发照片,但却得不到肖战的回复。


    王一博意识到,肖战的气性还挺大的,生气起来可够久的。


    第四天的时候,肖战直接回公司了。


    王一博和肖战是公司门口碰见的。


    王一博翻阅手机,这才发现,昨天后半夜,他收到了跟着肖战的人发的消息,只是他没来得及看。


    上前去,眼睛恨不得黏在肖战身上,他压制着自己的思念,向肖战靠近:“这么快就回来了?”


    肖战的计划是去玩一个星期,现在才几天就回来了,是不好玩吗?


    王一博并没有别的意思,但是他的话很很容易被曲解。


    肖战自然知道王一博没那个意思,他还能听不出好赖话吗?


    但他就是故意找茬。


    “是,我不该这么快回来,怎么,我现在回来是打扰到你什么好事了吗?那我走?”肖战说完扭头就走。


    这里是公司大门口,按理说肖战哪怕胆子再大也不会和王一博在公司门口闹。


    但是,他现在就是要作天作地,试探王一博的底线,到底能对他宽容到什么程度。


    肖战的话,下意识让王一博想到了什么,他紧张的询问肖战:“你是不是听到什么了?”


    肖战露出疑惑:“难道你真的瞒着我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好啊,王一博,你现在是对我腻味了是吗?觉得我碍眼了是吗?”


    如果是腻味了的人,这样闹脾气,是很容易让人更加厌烦的,但热恋中还骗了肖战的王一博而已,肖战现在这样闹,会让王一博心里头更加怜惜。


    毕竟是他真的有事瞒着肖战,而肖战肖战这样敏感多疑,是因为他没给够肖战安全感,一切都是他的问题。


  在公司门口拉拉扯扯终究是不妥的,王一博便带着肖战去了车库,俩人到了车上,王一博将肖战搂入怀里哄:“那天是我说话词不达意,我跟你道歉,别生我气了好不好?我还是个恋爱新手,还没学会怎么做一个完美的恋人,我们彼此多多包容,好不好?”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