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爱情骗子65

  已婚自律禁欲系啵X爱情骗子钓系战


    -啵已婚被战勾搭出轨并为了战离婚后发现对方只图钱,拿到钱就跑路


    -纯属虚构勿上升


    -he


    …………



    顾魏果然沉不住气了,又开始频繁来找王一博。


    这次顾魏不再要求王一博别的,只是定下具体具体领证的日期,之后俩人正式分居。


    这一协议是后面补充的,毕竟顾魏让王一博抓住了他拿钱打发肖战的把柄,为了宽王一博的心,顾魏现在可谓是提心吊胆,就怕王一博油盐不进,一点机会也不给。


    显然,王一博还是有契约精神的,这段时间也还以为把肖战给稳住了,便给了顾魏一个台阶下。


    领证后,两家人会一起聚会,然后,会有一场名义上的回门宴,一共有三天时间,王一博是需要完全陪在顾魏身边的。


    王一博这次将自己接下来有三天不能陪肖战的原因,与肖战解释的很清楚。


    说完之后,王一博忐忑的看着肖战,生怕肖战心里头有不舒服,“戒指我只在宴会上会戴,宴会一结束我立刻就摘了。我和他不会有任何意义上的亲近,你相信我,就只当成是我在完成一项工作,出差了几天,我会尽快回到你的身边。”


    肖战低着头不做声,王一博越来越没底,毕竟肖战跑过一次,他是真的不想让人二十四小时盯着肖战,最好是让肖战放下心结,乖乖的等他。


    良久过去,肖战才问了句:“你和他在这三天里,会睡同一个房间吗?”


    王一博怔住了。


    没想到肖战会问这个问题,但事实上,这三天确实要做做样子,和顾魏住同一个房间的。


    不过他也和顾魏达成协议,哪怕住同一个房间,也不会发生什么。


    只是对外有个交代,算是协议里的一部分,也只有这三天会这样。


    但肖战总能一针见血的问出其中最介意的点,王一博一下子感觉自己莫名心虚,哪怕他再确定不会和顾魏发生什么,可是到时候的顾魏已经是他的妻子,和他同住一个房间,哪怕什么都不做,也是会让人想入非非的。


    王一博急忙伸手去拉肖战的手,肖战果然不让他碰了,躲开后,肖战冷着脸,连连后退:“你非要把我找回来,我要是不在的时候,你和他领证也好,同住一个房间也好,我眼不见为净,现在非要让我面对这些,你简直魂淡!”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