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表里不一4


    表面文质彬彬温和有礼清心寡欲,实际疯狂想占有肖老师满脑子颜色废料天天都想查肖老师学历的王总。

    后来纯洁的肖老师真的没办法听王总一本正经说想查他学历这四个字。他只想当个单纯的宝宝,真的不想当秒懂男孩啊!!!

    -表里不一老司机啵和人美心善肖老师的双向治愈文

    -纯属虚构勿上升

    -真日久生情

    he

    …………

    肖战剥开糖纸,糖果放入口中,桃子味的糖果,里面夹心的牛奶味,虽然很多年不吃糖果了,但却难得的让他开口跟王一博要了第二颗:“还有吗?”

王一博愣了一下,“等等。”

找了找,王一博有些歉意的说:“抱歉。”

“章先生。”肖战隐约看到他放在方向盘上修长白皙的手指在听到章先生这个称呼后动了一下,眼神飘忽的说:“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

“嗯。”

“如果你喜欢了一个人很多年,好不容易才追到手,可你发现他和你想的不一样,对你也没那么在意,你……还会坚持吗?”肖战问完,似乎压在心里头的石头隐约松动了下,可他还是很紧张的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似乎没料到肖战会问这种问题,神态有片刻不自然后,恢复往常的平静,停顿了几秒,回答道:“既然喜欢了很多年,又追到了,当然不能放手,现在不喜欢,不代表永远,既然接受了这段感情,就该从一而终的走下去。”

王一博的话,虽然乍一听并没给出什么答案,甚至说的有些冠冕堂皇,但仔细分析后,肖战莫名觉得,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居然格外真诚。

“我……明白了。”肖战豁然开朗的露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我会坚持下去的,谢谢你啊,章先生。”

“不客气。”王一博本来想纠正他自己不是什么章先生,但刚要开口,肖战的声音响起:“就在前面那边路边停车就好了,在往前面,你车子就不好调头了。”

“不用,到小区楼下。”王一博不容置喙的将车开到了他小区楼下,肖战感激的道:“今天真是谢谢你了,不然我非要淋个落汤鸡。”

“肖老师,客气了。”王一博拿出一把伞递给他,“到你楼下还有路,别淋湿了。”

肖战没想到他这么细心,想到章元那张可爱的模样,这位章先生对另一半肯定是宠爱的没边了。

“谢谢了,明天我会把雨伞交给章元让他带回去的。”

王一博点点头,目送肖战下车,直到上楼。

肖战洗了个热水澡后出来,终于收到了莫远发来的短信还是两条:“刚才电话忘了问你,带伞了没有。”、“到家了吗?有没有淋湿?”

肖战兴高采烈的给莫远回电话过去,却提示他关机了。

肖战看了看时间,“好吧,他可能在忙着弄教案吧。”

    ……

    没想到刚才还是大雨倾盆,不过个吧小时就停了。

肖战打开窗户,呼吸从外面带来还有些湿意的空气,哼着轻快的曲调,突然想起了什么,走到台历前翻了翻。

明天居然是……

他可什么都还没准备啊,都是最近被感情的事情冲昏了头。

爸妈,你们可要原谅不孝子啊。

第二天一早,肖战先跟校方请了半天假,然后去了一趟花店,又买了些祭品,刚准备开手机软件叫车,电话响了起来。

是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肖战没在网上买过东西,所以不是快递,也不是熟人电话,所以没必要接,他按了拒接后,没多久,电话再次响了起来。

肖战只好接听,“你好哪位?”

“肖老师。”这声音,原来是他。

“章先生,我今天请假了,关于孩子的事,咱们改天在谈吧,我还有事……”

“肖老师请等一下,我打电话来,不是问孩子的事,就是想确定一下,你刚才是不是去过一家花店。”

肖战突然警-惕了起来,“你问这个做什么?”

今天的事,就是莫远,肖战也没说,这位章先生为什么突然会提到花店。

“你有东西落在花店了,凑巧我刚才碰到了,就帮你把东西取了,如果你现在不方便,可以等你方便了,我拿给你。”电话那头的人说话的语气一如之前一般诚恳。

肖战放下了警-惕,“那就谢谢了,等我忙完了给你打过去。”

“好。”

“那,再见。”

“再见。”

挂断电话,肖战在包里找了找,“握草,身份证……居然丢的是身份证!”

本来还想着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东西,不拿回来也罢,但这丢的可是身份证,可不能马虎了。

还是等办完事回来在联系他吧。

……

王一博挂了电话,把书包塞进了小章元手里,“下午我让司机接你。”

“你不过来吗?”小章元诧异的问。

“不了。”

“你不是喜欢肖老师吗?这么快就不喜欢了?果然是花心大萝卜!”

“你这小鬼,以后不许胡说八道。”

“不说就不说,反正肖老师也不缺你喜欢,他是有男朋友的,你看,那个人就是他男朋友,很帅吧!”小章元指着人群里一个带着眼镜,斯文儒雅的男人说。

王一博淡淡的看了一眼那个男人,“有我帅吗?”

小章元看了一眼王一博,又看看那莫远,很认真的思考了下,“虽然他很帅,但比王叔叔你还是差了些的。”

这句话似乎取-悦了王一博,王一博的唇角扬了起来,刚要说抽空会带他去买玩具,却听到小章元叹了口气:“可惜,情人眼里出西施,人家肖老师就喜欢他男朋友那种款式的,所以,王叔叔啊,你这白瞎了这么好的颜值了,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白费时间在肖老师身上了,免得浪费资源,你不如去喜欢那位云小姐,那位云小姐又高贵又漂亮大方……”

小章元突然意识到什么,一回头,“王叔叔人呢?怎么走了也不说一声,我一个小孩一个人很危险的……”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7)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