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出轨以后472



  


  

  神秘大佬啵X已婚明星赞


  -赞已婚出轨啵


  -狗血重生梗


  -勿上升


  he


-------


  吃过晚饭,父子俩便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肖战忽然看到了茶几上的一个袖扣的时候,眼睛闪烁了下。


“爸爸你的袖扣掉了?要不要我帮你缝补一下啊!”看到那袖扣的材质价值不菲,以前都是叶秋河缝补,爸爸又不会做针线活,想到这里,肖战便主动把这事揽下来了。


“袖扣?什么袖扣?”肖亮对肖战的话有些莫名其妙。


“这个袖扣,不是爸爸你的吗?”肖战说着从茶几边缘那捻起了那枚袖扣对爸爸问道。


“这个,不是我的。难道是……”陈宇今天来的时候掉的?


“难道是谁啊?”肖战眨巴着眼睛,总觉得这枚袖扣有些眼熟,仿佛在哪里见到过。


“陈宇今天来过了。大概是他丢的吧。”本来没想跟儿子说起这些,可今天陈宇临走的时候那模样,看上去实在是让他觉得心里不安。


他有些担心,陈宇继续这样纠缠下去,会伤到肖战。


他的儿子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他真的不想让他在受到任何的伤害和委屈。


可惜,今天他那么费尽心思还是没有能劝服陈宇放手。


陈宇也是一个很悲哀的人。


虽然现在明白了对儿子的心意,却永远也不可能得到儿子的心了。


“什么?陈宇?他来做什么?”肖战听到爸爸说陈宇来了,脸色变了变。


“他把股份还给我们了。”肖亮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了陈宇今天归还的那份股份转让书。


“真的假的?”肖战不可置信的看着爸爸拿到他面前的那份股份转让书。


曾经,肖战费劲多大的心思,都没有能让陈宇把这股份转让书交出来。


现在,陈宇却拿给了爸爸。


陈宇他葫芦留到底在卖什么药?


“爸,他怎么会莫名其妙把股份转让书还回来,你没答应他什么无理的要求吧?”以肖战对陈宇的了解,他这个人做事不可能这么突然大发善心做这样的事情的。


“他就是让我在你面前给他说说好话,让你离开王一博,跟他好好过日子,被我拒绝了,走的时候,我提醒他把股份转让书拿走,他说他既然拿出来了,就没想要拿回去,这本来就是我们肖家的东西,就那么走了,不过,他也跟我十分坚定的说,绝对不会放手,他对你的执念太深,我担心这么拖下去,会出什么乱子……”肖亮叹息了声,可惜事情变成这样,他却一点忙也帮不上。


“爸,你别太自责了,这件事,跟您没关系,至于陈宇那边,他会主动把股份还回来,这是我之前没有预料到的,至于他会做对我不利的事情,我到不太信。”之前虽然陈宇也做过糊涂事,可真正意义上对自己造成伤害的到是没有。


大概是因为,他心里爱着自己的缘故吧,所以肖战觉得既然爱一个人,又怎么会去伤害他呢?


不过,他把股份还回来,说到底还是要跟他说声谢谢。


当初股份的事情,是叶秋河和陈宇的母亲闫美琴一手策划谋算的。


陈宇和自己,到是真的无辜。


想到这里,肖战便拿出了手机,对爸爸说道,“爸,我上楼去打个电话。”


肖亮知道儿子是想给谁打电话,忙对肖战说,“好好跟他说说,他也是不容易,别说话刺激他,或许离婚的事情还会有转机。”


“我知道了,爸爸。你放心吧。”点了点头,转机,说道这两个字,肖战现在有些相信了,毕竟陈宇居然肯把股份归还还没有提任何条件,这对他来说,已经很刮目相看了。


上了楼,进了自己的房间,肖战关上了门,给陈宇的手机号码拨了过去。


电话响了一会都没人接,就在肖战刚准备放弃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老婆?我不是在做梦吧?真的是你?”陈宇的声音充满了惊喜,仿佛不敢置信此刻给他打电话的人是肖战一般。


“股份转让书的事情,我知道了。真的没想到,你居然会把它还给我们肖家,不管过去有什么恩怨,你能物归原主,我得跟你说声谢谢。咱俩之间的不愉快,就当互相抵消了吧。”肖战尽可能的让自己说话的时候不去刺激到陈宇。


“好,你能给我打电话来,已经让我很知足了,看来有时候舍弃一件东西,却能收获另一样东西。老婆,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么多。”陈宇隔着电话发出了感慨,听上去居然十分的认真。


“时候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我挂了。”该说的也说了,现在到没有什么好跟他说的,肖战便想早点挂了电话。


“别挂……”陈宇一听肖战要挂断电话,忙对肖战恳求道,“老婆,能不能看在我把股份转让书归还的份上,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请求?”




“什么请求!”如果陈宇敢提什么过分的请求,他会立刻挂断电话。


  “我姑姑明天回国,你能跟我去机场接下她吗?我姑姑一直很喜欢你,当初我们俩结婚,她是唯一一个最支持的人,她这些年一直在国外看病,现在病情稍微稳定一些,回国准备看看我们,打电话跟我说她回来的时候,还指明了明天让我带你去见她……”陈宇听到肖战语气里的不耐烦知道现在他提任何要求对肖战而言都是在为难他,忙对肖战又补充道,“如果你实在不方便的话,就算了。”


“真的只是去机场接你姑姑?”肖战没想到陈宇会提出的是这样的要求。


陈宇的姑姑陈希露,在读取到那些在陈家的记忆的时候。


的确,陈宇的这个姑姑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女人。


记得刚结婚,肖战就遭受了婆婆闫美琴打耳光和百般刁难。


有一次陈希露在,不顾顶撞了闫美琴也要维护他。


还被闫美琴恶毒的言语刺激的当场晕倒被送到了医院抢救。


想到在陈家那个冷漠的家里,还有这样的一个人愿意维护肖战不惜住院。


肖战的心里还是挺感动的。


就冲着这份情谊,他也很难拒绝陈宇提出的这个要求。


而且,这也不算是什么要求,只是去见一见那个姑姑。


“真的只是去机场见我姑姑。她这次回来就是为了看看我们两个,连我爸都没惊动,从上次她为了你跟我妈大吵之后,她就跟我妈一直不往来了,这次回来,可能连陈家家门都不会进了。”陈宇对之前那次母亲和姑姑争吵的事情,虽然当时他没在家,可事后听佣人提起的时候,也不难猜到当时是怎样的画面。


“是我对不起你姑姑……”肖战叹息了声,对于陈宇的姑姑陈希露,他是真的觉得很抱歉。


陈宇听到肖战懊恼的声音后忙对肖战解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提起这话题让你愧疚,你别误会……”


“明天几点的飞机?”肖战也懒得去管陈宇是故意提起还是不是故意的,姑姑是一定要见的。


“九点十分的飞机。要我明天接你去机场吗?还是……”陈宇带着试探的语气对肖战询问着。


“嗯,我在肖宅,明天你早点过来接我吧,宁可早点到机场,也不能让姑姑在那里等不到我们。”陈希露是陈家唯一对肖战好的人,肖战不想愧对这份恩情。


能早去,就尽量早去。


……


第二天一早,肖战刚出门便看到了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肖宅门口。


刚好这个时候接到了陈宇的电话。


“老婆,我临时有点事,不能亲自来接你了,不过我派了司机过去,待会先让司机送你去机场,我忙完手头的事,马上就过来,辛苦你了老婆……”陈宇十分抱歉的声音传来。


肖战对他是不是亲自来接他根本没放在心上,本来还觉得他亲自来接会让他不自在,现在看来,派了司机过来接他到也没什么不好的。


“知道了,你先忙你的吧。”挂断了陈宇的电话,肖战刚站在路边,那辆车的喇叭便响了起来,坐在驾驶位的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对着肖战喊道,“您是肖少爷吧?”


“嗯,我是。”肖战眨了眨眼睛,看来这辆车的确是陈宇派来接自己的没错了。


“请上车吧。”司机并没有下车给他开车门,肖战也没去在意这些细节。


打开车门坐在了后排,车子发动。


车里一片寂静。


肖战因为早上害怕迟到了,就那么空着肚子出门了。


一上车因为去机场还有一段不远的距离,肖战便拿出了包里的麦芽糖,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忽然闻到了车里的某种香味,肖战蹙了蹙眉,“这车里是什么气味啊?”


“之前坐这辆车的男士留下来的香水味。”司机十分平淡的回答道。


肖战一听,恍然大悟起来,不过却又在为陈宇的审美堪忧。


他真是审美奇葩,能受得了这么刺鼻而浓烈的香水味。


在车子的颠簸下,肖战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大概是那香水味很刺鼻的缘故,弄的肖战头有些眩晕,忙伸手去开车窗按钮,可显然车窗被锁住了,按钮无效,肖战忙看向了前排的司机对司机说道,“司机师傅,麻烦你能把窗户开一点吗,我有点晕车。”


肖战本以为司机会立刻按照他说的做,可司机却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似得,车窗依然紧锁。


“司机师傅……能不能麻烦你开下车窗……”


“抱歉,这辆车的车窗锁有些故障,我也打不开。肖少爷你就先忍耐一下吧。”司机终于回答了肖战,可他的回答肖战却觉得有些牵强。


他对开车方面的事情并非一窍不通。


看到他前排触屏指示标上车窗锁的按钮分明是绿色的,表示是没有任何障碍的。


可司机为什么要撒谎骗他说车窗的锁故障打不开呢!


肖战是真的感觉脑袋昏沉沉的厉害,担心待会见到了陈宇的姑姑会失礼,忙又对司机说道,“说不定没故障呢,你先试试吧,我看到那个按钮的指示灯了,看上去是好着的啊!”


“……”


司机没有在搭理肖战,车子却依然在行驶着,速度反而比之前要快的多。


飞驰在马路上,这辆车里本就气味刺鼻,肖战这才注意到,司机居然是戴着口罩的,到是肖战,没有任何东西遮挡这气味,头疼的实在是快招架不住。


这都什么司机,陈宇他真是怎么想的……


本想拿出手机发个信息跟陈宇投诉一下这司机态度不好,可手机拿出来却发现,无信号状态,肖战这才察觉,车窗外的景象……


“司机师傅你是不是搞错方向了!机场不是走这条路!”这条路的指示方向,只会把他带到距离机场更远的位置去。


而且……


前面马上就是收费站了,这是要离开h市吗?


“司机师傅,你走错路了!”肖战见司机依然无视他,有些恼怒的对司机怒声喊道,声音不由的也提高了许多。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50)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