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出轨以后471


    

    

    神秘大佬啵X已婚明星赞

    -赞已婚出轨啵

    -狗血重生梗

    -勿上升

    he

-------

    “我知道我过去的所作所为也让爸您失望了,可不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吗,我是真心实意想要悔改想要好好跟战战在一起的。请您看在我一片诚意的份上,一定要帮帮我……”

肖亮的目光落在那份股份转让书上的时候,眼底掠过一抹深深的哀凉,如果不知道实情的真相到罢了,可现在,他什么都知道了。

还要如何帮陈宇?而且,儿子也找到了自己真正的缘分和感情。

比起王一博,陈宇还是没有办法打动他。

“这个忙,我恐怕也帮不了你。”肖亮叹息了声,陈宇现在比起过去的确改变了许多,一个人愿意为了一个人而改变,这的确是无比可贵的。

可惜,为时已晚,再怎么改变,也无济于事了。

“爸,我是真的知道错了,我是真的想要悔改,我不是说这些话来骗你,您为什么就不能看在我一片真心的份上帮帮我,战战他是个孝顺的儿子,您的话,他一定会听的,他会听的……爸,我真的求求你,帮帮我跟他说说,求您了……”最近事业上的不顺让陈宇心里越发的害怕,他也是走投无路才想到来求岳父帮忙。

甚至还把签了字的股份转让协议都拿出来了,这样的诚意,足够了吧?

“现在已经不是你真心不真心的问题了。而是我的儿子,自始至终从来都没想过要嫁给你,他根本就不爱你,从我知道这个事实后,我便只想遵从他的意愿,不想强加给他任何的负担。一个不爱你的人,你即使把心挖给他,他也不会有感觉的。对于你来说,现在不该在这样揪住不放,而是该好好想想以后,重新想想,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好的。”肖亮看到陈宇这副模样,作为一个男人,他何尝不能理解陈宇的苦,况且他也是过来人,执念在他的心里,从来没有淡去过,可如今,他要告诉陈宇的是,不该有的执念,还是趁早打消了为好,免得伤人伤己,落不得任何好的结果。

“不,不是这样的,他以前是很爱我的,您忘了吗,当时您是反对我们成婚的,可他为了嫁给我,还把他名下的肖氏股份都转让给我了,是他不惜一切代价嫁到陈家的,如果不是爱我,他为什么要那么做,就算现在他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了,可我不相信他的心里就一点也没有我,等我们重新在一起了,他一定还会爱我的。爸,我知道因为我过去糊涂,您对我心里有不满,不想帮我,可我真的知道错了,我都给您跪下了,您还是不愿意相信我吗?”陈宇无力的说着,看着肖亮,竭力的想要证明自己没有说谎。

肖亮看到陈宇没有理解自己的意思,只好把话挑明了,“我现在告诉你,当初我儿子嫁给你,只是因为他母亲叶秋河跟你母亲闫美琴达成了协议被迫嫁给你的,不然,你觉得他为什么要放弃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杨震跟你闪婚呢?即使你们有过浪漫的邂逅,可也不足以让我那个一向矜持的儿子立刻就有了要嫁给你的念头吧,还不惜倒贴,把股份都转让给你,你好好想想吧,如果实在想不明白,你可以去跟你母亲闫美琴确认当初你和我儿子成婚的事情到底实情是怎样的!”

陈宇没想到肖亮居然会这么说。

他的心里是坚决不相信会是这样的。

肖战是喜欢自己的。

他一直都这么觉得。

即使以前娶他回家的时候,从不正眼瞧他,可也能感觉到肖战对他的嘘寒问暖,那不是喜欢,为什么会对自己嘘寒问暖?他对他是有好感有感觉的。

不是岳父说的这样,他只是不想帮自己,在找借口而已。

“我这就给我妈打个电话问下究竟。”可岳父为什么要骗自己?算了,还是打个电话给妈妈问下到底是怎么回事,确定了在说吧。

陈宇拿出了手机,拨通了闫美琴的号码,电话响了一会终于接通。

“儿子,你在哪里?你可算记得给我这个妈妈打电话了,最近都在忙什么,连个人影都没见,我给你安排了几个相亲对象,家里条件人品都很不错,你有空了一定要回来,我带你去见见他们……”闫美琴在电话一接通后就开启了念叨模式。

    陈宇听的头有些发晕,自动过滤了闫美琴的那些让他不想听的话,直接跨入主题道,“妈,我当初和战战的婚事是不是您和岳母叶秋河暗地操作的?”

“……”闫美琴瞬间蒙住了,显然没想到儿子会突然问他这些。

“妈,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妈……”

见闫美琴没有吭声,陈宇又问了一次道,“我当初和战战的婚事是不是您和岳母叶秋河暗地操作的!”

“怎么好端端的突然提起这些事情……”闫美琴似乎稍微缓过点神来了,可儿子在电话里的声音带着责备的口气,让她有些不舒服。

“我就问你,我和战战当初结婚的真相是不是我刚才问你的那样,你就回答我,是、还是不是就行了!”陈宇听到母亲很明显的说话不在调上,有问题,母亲是一个极其强势的人,一向说话都很犀利直接,她往往这样的话,肯定是有问题的。

“是!当初若不是叶秋河那个女人托我一个好姐妹求我,你以为我会因为那区区一点点肖氏的股份就答应让他嫁到咱们家来吗?肖氏在我眼里,连陈氏的脚指头都比不上,我不过是卖给我好姐妹你郑阿姨一分薄面罢了,想想,也真是后悔至极,如果当初不是答应了那荒唐的要求,同意把那个肖战娶回来,也不会闹出这么多事来,别说生个孩子了,还给你戴了那么大一顶绿帽子,真是丢人丢尽了,我们陈家真不知道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把那样不要脸的东西娶回来了……你赶紧跟他离婚,妈已经给你挑好了更加合适的结婚对象,任何一个都比那个红杏.c墙的肖战好一万倍,乖,儿子,这一次妈妈一定不会看走眼了……”

闫美琴气愤的一股脑的把当初的事情捅了出来。

电话这头的陈宇已经傻眼了,跪在地上的双腿一软,整个人都无力的跌坐在了地板上。

怎么会这样。

居然真的是岳父说的那样。

自己和肖战的婚事,是妈妈和岳母暗中谋划的。

这么说,肖战对他,真的没有爱情吗?

只是因为尽孝,服从他母亲的安排?

为什么会是这样?

他当初就纳闷了,自己是有男朋友的,而且也跟母亲说过,要把秦之云娶回来的,可母亲当时就是一根筋要自己娶肖战,还说等股份弄到手,随便找个借口把他离了就是。

当初他也没想到,母亲居然会真的是和别人暗中勾结在一起包办了他的婚姻。

痛苦的泪水顺着眼眶里流淌了出来。

验证了的事实犹如尖刀在切割着他鲜血淋漓的伤口。

“喂,儿子,你在听我说话吗?儿子……”

“……”

陈宇已经不想在听到母亲的声音了,挂断了电话,抬起头来,双眸之中一片坚定的看向了肖亮,“可我已经爱上他了,这辈子,从来没有为谁这么牵肠挂肚过,不管当初我和他是因为什么原因结的婚,既然老天爷把我们捆绑在了一起,我就一定不会放弃。爸,你帮我也好,不帮我也罢,我做出的决定绝对不会改变,这辈子,对肖战,我绝对不会放手。”

……

陈宇刚走,肖亮便给肖战打了一通电话过去。

肖战接到爸爸的电话才知道他原来已经回来了。

“爸,你回来了也不通知我,我好去机场接您啊!”肖战觉得现在爸爸一个人也挺孤单的,突然间觉得,当初自己那么冲到家里去把叶秋河从家里逼出去是不是做错了。

不然爸爸也不会变成孤家寡人。

人上了岁数,身边没有个人照顾着怎么行呢。

一个人的孤单,肖战最能体会的不是么!

回想起来,儿时在梦中被母亲的啜泣声惊醒的时候,如今还历历在目。

“从机场到肖宅又没少路,况且你不是在忙工作室的事情吗?新戏开拍了没有?”肖亮听到儿子言语间有自责的口吻忙对肖战安慰道,“我一切都很好,只要你过的好,我就能放心了。”

“爸,不然我回家陪您住吧……”爸爸一个人在家里太孤单了,他实在是不忍心。

“不用,你工作室的方向,回来每天要走很多弯路,不划算,别回来了,我挺好的……”听出了肖战是因为担心他,放不下他一个人,儿子孝顺,他心里很是安慰。

可他却不忍心让儿子辛苦,而且,他呆在王一博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可是,爸,我想您了……我真的就回来住几天,这几天工作室因为一些原因把工作推后了,我有时间陪您的……就让咱父子俩好好的享享天伦,爸……”听到爸爸是不忍心让他奔波,他的心里想要回去陪爸爸住的心思就更加坚定了。

“好吧,只是……”肖亮有些担心,他这一回来住,这王一博那边……

“爸,王一博那边我会跟他说的,他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一定支持我的。”说完肖战就忙对肖亮急切的道,“那我先挂电话了,爸晚上你想吃什么,我待会去超市买些菜回来,晚上给您露一手。”

……

正在开会的王一博看到肖战的短信,脸色微微有些阴沉。

“我爸回来了,我要回去陪他住上个把月。”

个把月?这兔子,太没心没肺了,一日不见,都如隔三秋了,这个把月,让他当和尚吗?

想到好几次到嘴边的肉没吃上,王一博的心里就有些不畅快,现在这兔子居然还想逃之夭夭。

“如果我说不准呢!”

收到了王一博的回信,肖战早就料到他会这样,可他都跟爸爸说好了,怎么也要回去住几天,“那我只好抗旨咯,你要杀我的头吗?”

“可以破格让你回去住一个星期。这是最后的退步,你如果不同意,那就一分商量的余地都没有。”王一博知道肖战已经是先斩后奏了,很是气恼肖战现在不把他当回事,他真的是把肖战给宠坏了。

让他在他面前这么无法无天。

“成交!”一个星期对肖战而言,已经很不错了。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2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