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135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肖战……”翟至味忽然叫了句肖战的名字。


    “您说。”肖战面色有些疲惫的看向翟至味。


    翟至味忽然苦涩一笑:“没什么,你早点休息吧,我如果不舒服,会找人送我去医院的。”


    肖战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问他:“您自己可以吗?”


    “嗯, 去吧。”翟至味强撑着头晕,对肖战说道。


    肖战松了口气,然后拿着笔记本电脑离开了。


    酒店的房间,只剩下了翟至味自己。


    他的视线落在刚才肖战办公的那张写字台处,迟迟没有移开。


    另一边,肖战又忙了一会儿,发现王一博有消息发过来。


    肖战刚要回复王一博,王一博视频拨了过来。


    “又熬夜!”王一博幽怨的声音响起。


    肖战有些疲倦,但看在王一博那张脸出现在屏幕里,好像一下扫去他的疲倦,让他心情变得轻松许多,“玥儿和你刚才好像有话没说完。”


    “她想你了,想去找你,我……对女儿一向有求必应,本来决定沉着周末带她去找你,但你忙的不可开交,我们过去了,可能还耽误你工作,我现在在想,到底要不要过去。”王一博说着蹙眉看着肖战,“以前我出差什么的,一点没觉得有什么,怎么你现在出差,让我觉得哪里都不对劲,你不在家,别说玥儿提不起精神,我也觉得哪里空落落的。”


    肖战有些愧疚,“对不起,我尽量早些结束这边的工作,你和玥儿还是别过来折-腾了,坐飞机很累的,我也舍不得你们辛苦奔-波。”


    看道肖战满脸愧疚要哭出来了一样,王一博叹了口气,忽然想起什么,他问肖战:“对了,翟至味有没有为难你?最近顾魏不太安分。”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