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渣男攻略119

渣男制片人啵X18线小糊咖赞

(肖战被翟至味分手后,为了报复翟至味先后勾搭上了有权有势的王一博和季向空,然后将这几个渣男通通收服的故事)

    王一博:你就是一个暖被窝工具,玩玩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翟至味:分手了你也只能属于我, 敢找别人,弄死你!

    季向空:别爱我,没结果。

    肖战:谁要爱你们?我只爱我自己。

    纯属虚构!!勿要上升!!假的假的胡编的!!礼貌看文,接受不了设定可以不看,不必发评论教育我!!拜托了,给其他想看的人一点机会,如果太多人喷,那会弃文!!

    ……………………

    对上王甜甜的眼神,肖战翘起了唇角,信任的说:“好,哥哥相信你能保护我。”

    王甜甜一下子就底气更足了,对这肖战用力点头。

    这样的互动,落在翟至味眼里,无疑是火上浇油。

    他简直快要气疯了。

    “肖战!!!你不要欺人太甚!我为了你变成这幅样子,你离开王一博后,不但不来找我,你居然又无缝衔接了,你到底有没有心啊!”翟至味气的口不择言。

    王甜甜和肖战在一起后,对肖战护的厉害,翟至味这个时候对肖战大呼小叫,彻底激怒王甜甜。

    王甜甜端起桌上的咖啡,朝着翟至味头上泼去。

    “让你凶我哥哥!你谁啊!凭什么凶我哥哥!”王甜甜挥着拳头又要揍翟至味。

    翟至味刚出院没多久,身体还虚着,哪里是青春活力的王甜甜的对手。

    没几下就让王甜甜撂倒了。

    咖啡厅里的工作人员聚集了过来,肖战怕报-警把事情闹大,王甜甜毕竟还是学生,担心对王甜甜影响不好,肖战开口:“别打了,我们先找个地方,把话说清楚。”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7)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