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136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张合只是一个跳梁小丑,从始至终,他都是登不上台面的东西,你和他不一样。”李默再次递上自己的名片,“我给的待遇比至纯科技好很多,你错过的话,会很遗憾。”


    肖战并没有接名片,李默也没有让开肖战的去路。


    准备绕开离开,李默开口:“是因为至纯科技老板翟至味是王一博的发小,你和王一博现在破镜重圆了,所以也对他发小的公司很有安全感,觉得留在这个公司可以被关照,所以才对我高薪挖你过去没有想法是吗?”


    肖战皱起眉头,“李总给的待遇确实很好,但我目前没有跳槽打算的理由是什么,我想我没有义务跟您报告。”


    “我有个事,很好奇,你说,你一个人带着孩子吃这么多苦,好不容易现在和王一博破镜重圆了,为什么没不一鼓作气和他结婚,然后在家里相夫教子把王一博盯牢了,反而出来抛头露面,把孩子丢给王一博,你就不担心么?王一博每天去幼儿园打交道的幼师里就有不安分的想勾搭他的……”


    “如果他那么容易被人勾搭走了,也说明我和他缘浅。谢谢李总的好意了,我和他的事,我们自己有数,就不提了。您没有别的事,我先告辞了。”


    “听说他之前想给你开工作室你也拒绝了,你现在辛辛苦苦做回技术人员,赚这么点杯水车薪,冷落孩子,冷落王一博,但你和他的差距却并不会因为你现在有多努力而缩小,相反,因为王一博和你可能刚复合所以对你还算有耐心,但时间一长,你这样冷落他,难免会不被接受,我只是觉得和你还算投缘,又很欣赏你的才华,所以,给你几句忠告,并不算恶意,你到也不必这样防备我。”


    “是,您的忠告我很感谢,请问,可以让我离开了吗?”肖战看向李默。


    李默的手指在空中蜷缩了一下,开口:“口头感谢并不够有诚意,你可以请我吃个饭。”


    肖战脸上客套的笑容消失的一干二净。


    李默将名片塞到肖战手里,“张合的事,确实,我是知情的。但你不想知道,王一博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么?”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20)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