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139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第二天肖战刚睡醒,听到动静,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床边的王一博。


    肖战以为自己眼花了,揉了揉眼睛,手被王一博拉住。


    “你好傻啊。”王一博笑话他。


    肖战瞪大了眼睛,震惊的看着王一博,“你自己来的?玥儿呢?”


    “我伯父抢着要帮忙带玥儿,没让玥儿坐飞机过来。”王一博一看就熬夜熬的没休息好,眼睛里全是红血丝。


    “我已经给翟总说了,我今天就回去了,你跑过来图什么啊?”肖战看到王一博很疲惫的样子。


    王一博的脸突然贴过来,气息挥洒在肖战脸上,“你说我图什么?”


    下一秒,肖战被王一博吻住。


    ……


    门外的翟至味等了不知道多久,直到门打开,他刚要将手里的礼物送过去,看到了王一博拿着肖战的行李箱,而肖战正在边走边往脖子上不自在的拿围巾往脖子上缠绕。


    尽管肖战动作不算慢,翟至味还是看清楚了,肖战脖子上的草莓印。


    王一博伸手在翟至味眼前晃了晃,“发什么愣?手里是什么?”


    “啊,哦,这个,是公司给员工的奖励,特供的香水,肖战不是要走了吗?就,给他送过来。”翟至味不知为什么,面对王一博的时候有些心虚。


    王一博伸手,“给我吧。”


    翟至味将礼盒递过去,按理说,他没什么事,该走了,可他还是下意识去看肖战。


    肖战脖子上的围巾已经系好了,王一博正对肖战笑着眨眼,肖战则对王一博呲着兔牙,仿佛是在用眼神暗示王一博什么。


    这种只有王一博和肖战才有的互动方式,翟至味一时间说不上来的感觉,心里头涩涩的,酸酸的。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20)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