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渣男攻略125

  渣男制片人啵X18线小糊咖赞

(肖战被翟至味分手后,为了报复翟至味先后勾搭上了有权有势的王一博和季向空,然后将这几个渣男通通收服的故事)

    王一博:你就是一个暖被窝工具,玩玩而已?当真你就输了。


    翟至味:分手了你也只能属于我, 敢找别人,弄死你!


    季向空:别爱我,没结果。


    肖战:谁要爱你们?我只爱我自己。


    纯属虚构!!勿要上升!!假的假的胡编的!!礼貌看文,接受不了设定可以不看,不必发评论教育我!!拜托了,给其他想看的人一点机会,如果太多人喷,那会弃文!!


    ……………………


    病房里的人很会看眼色,很快,走的差不多了,只剩肖战和王甜甜。


    肖战并不知道王甜甜现在内心已经过了波涛起伏,反而无比平静。


    “哥哥,我爸妈和我外公他们,不会再为难你的,我和他们说好了,他们以后都不会再对你有任何意见。”王甜甜按理说平常可会对肖战卖萌撒娇,但这个时候,他却想要成为肖战的港湾,想让肖战别害怕,别怕,有他在呢,他不会让别人欺负了肖战去的。


    肖战明明记得,刚开始来医院,王甜甜父母他们是有很大怨气的,却不知道这么短的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他确实能感觉到,王甜甜母亲好像是认命了一样,眼神非常复杂,但是确实真的不会干涉他和王甜甜了。


    可越是这样,肖战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甜甜,你……没有什么瞒着我吧?”


    王甜甜眼底快速闪过一抹痛色,他掩盖的很快,摇头,“哥哥,我们有至少三个月安生日子过,开心一点好不好?”


    肖战反应过来,王甜甜说的三个月时间,心脏绞痛起来,刚要开口,王甜甜轻笑了声:“我外公不在任期了,今非昔比了,王家和翟家手眼通天,我外公为了争面子,却不能做的太绝,王家和翟家,给了父亲让他们满意的赔偿,我……反正腿也这样了,以后也就这样了,我也理解我父母他们愿意妥协换去利益的做法,毕竟,无能为力的事情,还去坚持做什么?我其实也没有想不开,就,有点对不住你,只能给你短短三个月的安稳,谁也不知道三个月后,还会发生什么,哥哥,是我没用,没能保护好你……”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2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