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203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翟至味的办公室里


    “翟总。”肖战不太明白,翟至味这是有什么事,非要他跑这一趟吗?


    翟至味从一旁拿出一个精美的礼盒,递过去,对肖战道:“打开看看。”


    肖战不明觉厉的接过,拆开上面的蝴蝶结,看到里边的东西,在满脸疑惑:“翟总,这是什么意思?”


    “最近你工作挺努力的,刚好我出差去了一趟国外,当作是给你的犒劳。这个不值钱,是博物馆同款,纪念意义的手表,主要是你的气质很衬这个手表,戴着应该会很好看。”翟至味一脸和煦的解释着。


    肖战眉头微蹙,“翟总,我加班有固定的奖金拿已经很知足了,这个表,我不能收。”


    “旁边还有一个儿童款的,是给玥儿的,两只表是亲子表,儿童节那天没赶回来,迟了几天,你帮我跟玥儿说一声。”翟至味怕肖战不肯收,一脸的为难,“之前我对你和玥儿都有诸多误会,我一直很抱歉,这表真的不值钱,就是我一点歉意,你如果不肯收下,我会非常自责,而且,这手表不退不换的,我自己留着也不合适,你就收下吧。”


    “这样吧,翟总,这一大一小的手表多少钱,你购买的票据呢,我买了吧。”


    翟至味脸色有些泛红,“票据丢了,也没花多少钱,你别见外了……”


    “你送玥儿的那只表,我就替玥儿收下了,至于另外那只大人的表,翟总,麻烦你给我报个价,我买了这只表吧。”


    肖战原则性很强,翟至味说不上来的有些失落,他以为以老板犒劳员工的身份能送出去那表的,何况还是和儿童手表一起,就算博哥闻起来,他也有说辞的,可是现在,肖战非要让他报个价。


    “翟总,票据真的找不到了吗?”肖战狐疑的看着翟至味问道。


    翟至味压下心头翻滚的思绪,对肖战比了个数字:你微信给我发个三百块就可以了。


    肖战很诧异,这表的质感不像是便宜的表。


    但,肖战还有工作没忙完,没打算继续待在翟至味办公室里,所以快速给翟至味发了个三百。


    然后肖战拿着表,准备跟翟至味道一声谢谢,就回去工作了。


    翟至味在肖战即将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叫住了肖战。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6)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