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反复伤害1

情感障碍反复无常渣啵X失去自我卑微战


 -王一博,因为爱你,一次次原谅你,反复被你伤害,爱你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利,也让我失去自我痛不欲生,对你失望透顶,此生,我累了,只想和你不亏不欠再不相见。




 纯属虚构严禁上升,狗血小虐 ,he/be双结局




  …………




  肖战一开始确实对王一博一见钟情,像王总这样年轻有为的贵胄,肖战在初次见他那一眼就有种一眼万年,灵魂都被击中的感觉。




  只可惜,他那还没萌芽的爱情,却在王一博朝着他递来一杯酒,以及一张酒店房卡时,被生生的掐断了。




  但,食色性也,那时候的肖战想,他虽然不喜欢我,但他喜欢我的皮囊,他愿意睡我,何尝不是我的机会呢?毕竟王一博可是天菜睡一睡我也不亏呢。




  于是,肖战去赴约了,王总人前衿贵高冷禁欲,人后,花样百出,肖战初尝雨露,差点没把命撂下。




  事后,王一博让秘书給了他留下一纸合约。




  合约期限一年,契约情-人,没名没分,但会给他一张卡,卡的上限是月消费一百万。




  肖战那时是很屈辱的,但他依然签字了。




  他设计师的工作,累死累活一个月也赚不到多少,而且,内幕太多,竞争对手也多,肖战其实是腻了这一行的,所以,在王一博给出月一百万的契约到他手里时,他只是苦涩的笑了笑,就签字了。




  伺候那么多难搞的甲方,还要随时被关系户刷下来,倒不如专心伺候一个自己的‘心上人’,只要拿下了王一博,他的命运何愁改变不了?




  夹杂了杂质的爱意,在这一年的相处之中,肖战在最初对王一博萌发的那些情愫,早已经不纯粹,在他心里头,更是把王一博打上了提款机的标签。




  俩人那方面和谐,又都长在彼此审美点上,你情我愿,各取所需罢了。




  只是,王一博每次用完就扔,对他的无情,终究是让肖战有些寒心难过的。




  三天前王一博狠狠地折腾完他就立刻坐私人飞机去外出差了。




  这一去说是最少要一个月,肖战那晚全力配合王一博,可真是快要了他的老命。




  第三天肖战能下地活动之后,肖战就在群里发了消息:




  【今天想要过来拍视频用别墅的可以过来。】




  以前肖战也经常着干,王一博不过来他这大别墅的时候,他就会让人过来打卡高档别墅的泳池和各项娱乐项目,反正那些人只是过来拍拍照,录录视频,发朋友圈发网络上装个逼,就能让肖战多赚好大一笔外快,肖战觉得挺好的。




  今天微信群里有十几个人过来,肖战每个人收五百,快小一万到手,还挺惬意的。




  只是人有失足,马有失蹄,肖战怎么也没想到,王一博明明要出差一个月以上,却在短短三天出现在了这别墅里。




  此时别墅里的十几个拍照的网友们,有的在天台,有的在客厅,有的在泳池,有的在观影娱乐区……




  王一博一进门,就看到好几个陌生人在家里,穿的花里胡哨的,搔首弄姿的拍照录视频。




  “肖战???”王一博恼怒的喊出了肖战的名字。




  肖战正在惬意的喝果汁,乍一听到王一博的声音还以为幻听了,直到王一博的保镖们进来,将那十几个人按住,然后报了警。




  肖战很快被那些人卖了。




  弄清来龙去脉后,王一博掐着肖战的脖子,冷飕飕的从肖战的头扫到肖战的脚:“你很缺钱?”




  肖战倒吸一口凉气,都这样干了大半年了也没露馅,今天可真是不够幸运啊。




  肖战没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问题,这些人来拍完照之后,他会让保姆阿姨好好打扫,又不会弄脏这里,到是现在王一博非常凶狠,阴冷的眼神让肖战非常招架不住。




  这一年来,肖战多多少少弄清王总这人吃软不吃硬,所以,肖战下意识贴上去,不但不表现的怕王一博,反而非常亲昵的贴着王一博耳边与他调-情:“比起钱,我更缺你啊,王总~”




  这话音一落,王一博喉结滚动,手大力的掐上肖战的腰,“你找死!”




  肖战张口,轻咬着王一博的耳垂,吐气如兰:“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死在王总身下,做鬼也值了。”




  保镖们面面相觑,还以为要闹出多大的事,却见肖战只对王一博说了两句话,王一博就按着肖战亲了起来。




  保镖们立刻非礼勿视,转过身去避嫌。




  一场生死较量结束,肖战大口喘息,感觉自己这一年真不容易,能活着真是了不得。




  王一博丝毫不觉得自己过分,发泄完之后,神清气爽,难得恩赐似的抱肖战去浴室洗了个澡。




  




  


    王一博临时工作变动,并不算很闲,和肖战这一闹,大半天过去了,王一博目光幽深的瞥了要死不活的肖战一眼:“活该,下次别招我!”




  王一博离开后没多久,让人送来了一个礼盒。




  礼盒里是一款全球限量的名表,肖战查了一下价格,好家伙,一套房啊,他脱口而出:爸爸我爱你。




  王一博的微信此时正好发过来:“喜欢么?”




  这自然问的是手表。




  肖战立刻将表戴在手上,給王一博录了个小视频,全方面展示自己的手表。




  王一博没在理他。




  肖战其实对这些奢侈品也就那样,对他来说,还是换成钱更实在。




  他小时候家里为了钱,差点死过人,钱在肖战心里是非常重的。




  肖战将表拍照让微信上一个专门回收奢侈品的网友估价,好家伙,还真是一套房的价格。




  肖战这边和人约好了交易时间,本来美滋滋的想着收钱的。




  突然接到王一博的电话,“肖战,公司今天有个酒会,你过来当我的男伴,我已经让司机过去了,待会会带你去做造型,你自己吃点东西垫垫。”




  肖战差点咬掉自己舌头,简直太震惊。




  跟王一博快一年了,还是头一次被王一博带出去见人……




  王总难道良心发现,和他睡出了感情,打算给他个名份了?




  然而,现实的残酷,肖战完全没有料到。




  还是说肖战见识少,不知道上流社会的酒会也有这种低俗不正经的。




  肖战到了那富丽堂皇的现场,看到的有当红网红,流量明星,还有时尚名模,各个貌美,只是场面过于不可描述……




  有的当众接吻,有的当众好几个勾搭在一起多人的…运动……




  这样大型的那啥现场,让肖战下意识手心冒汗。




  头一次被王一博带出来见人,就是这样的场合,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肖战是爱钱,是为了钱和王一博签了这个协议自觉自己没了底线,可,如果王一博将他转手给肥头大耳的油腻男,他真不想干。




  只是这个时候打退堂鼓,却已经来不及了。




  王一博看到他之后,像招呼小狗一样对他勾勾手。




  肖战不情不愿的过去,王一博一把搂住他的腰。




  “刚才眼睛乱看什么?”王一博语气里透着几分不快。




  “我不想和他们一样。”肖战很害怕,虽然不知道王一博是什么用意,但他还是小心翼翼的讨好着王一博。




  “那你想怎样?”王一博似笑非笑的,让肖战心凉了半截。




  “我只想跟着你,不要把我给别人,求你,我不喜欢别人,我只喜欢你,而且那么多人一起,我肯定吃不消……”




  王一博惩戒意味的掐了掐肖战的腰,“你不是很喜欢钱吗?我给你多介绍几个提款机,让你能多赚点,你或许会感谢我。”




  “不要……”




  肖战紧紧的握住王一博的手,“再多的钱,我都不想跳槽,不是王总,我谁都不要,王总,你别吓我,你知道的,我胆子最小了。”




  “你胆子小?刚跟我不到一个月敢把外人往家里带了。”王一博幽幽的说完这句,不给肖战反应过来的机会,将肖战丢下。




  肖战连忙跟上,生怕自己留在这里出什么事。




  好在没发生什么,王一博也没有不让他跟着上车。




  回了别墅,俩人似乎还和之前一样,肖战看得出来,王一博今天这一出,存心是为了吓唬他。




  因为王一博很快用最拿手的那一套招呼在他身上,他能感觉到,王一博对他兴趣很浓,没有腻味就不至于把他扔给别人,这让肖战渐渐地放了心。




  只是这次事后,王一博没有立刻下床离开,而是搂着肖战眯了一会儿,俩人勾搭在一起这么久,王一博还从来没有和他完事之后还同床共枕过呢。




  肖战靠在王一博怀里迷迷糊糊睡过去,早上起来,没想到王一博还没走。




  肖战满眼的惊讶。




  王一博似笑非笑的叫他:“下楼吃早餐。”




  肖战美滋滋的收拾好自己,然后下楼。




  早餐非常丰盛,肖战觉得,王一博今天好像有些不对劲,怎么吃个早饭,这么有仪式感?




  他不会是对我动情了、要给我名份了吧?




  我终于要熬出头了吗?




  肖战落座后,刚拿起餐具,听见王一博问他:“肖战,当初为什么要签那份协议,真的只为了钱吗?”




  这个问题是个送命题,肖战 正在思索着完美的说辞。




  王一博又开口问了下一个问题:“你跟了我后,脱离社会也快一年了,还想回公司上班吗?我可以给你安排。”




  ………………




  本章完整版在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1)

热度(1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