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肖】分手后不要再联络205

王一博是肖战的初恋,肖战是王一博诸多前任里唯一难忘的那个,分手时说好再不联络,久别重逢,肖战已经有个四岁的女儿,而王一博事业如日中天身边佳人不断……




  破镜重圆狗血带球跑/纯属虚构勿上升//he




  …………






  翟至味的话让顾魏更加觉得难堪起来,他委屈的瞪着翟至味:“你把我当什么了?为了堵住我的嘴,所以你将自己的婚姻当做筹码和我谈判,你根本不爱我了,一点都不爱了是不是?你说的那么多,只是你害怕我把事情捅到王一博那里,你不敢得罪王一博,也害怕会牵扯出肖战让肖战不好做是不是?”




  面对顾魏咄咄逼人的姿态,翟至味非常疲惫,“我可以确定,我以前是爱过你的。可是顾魏,爱意是会被消耗掉的,那么多年,每次被消耗一些,谁都会心寒,谁都会累……”




  “可你但凡移情别恋的人不是肖战,我也会好受很多,为什么偏偏是他!”顾魏难以接受这个事实,两次败给同一个人,太可笑了。




  “我对肖战的喜欢,尚在可控范围之内,而我对你的求婚也是认真的,顾魏,我没有精力和心思在花很长时间去了解下一个人,喜欢一个人没有那么容易,我选择和你结婚,除了是不想因为我个人一时失态而影响到博哥和肖战,也有真的要收心和你好好过日子的意图。其实你也未必爱我,我对你也足够了解,结婚之后,我们就守着彼此的责任,至少比让我们随便去找人相亲,再花漫长的时间在别人身上要合适很多,顾魏,肖战对此一无所知,他也从没有勾搭过我,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翟至味说完,见顾魏眼泪从眼眶簌簌落下,他伸手,擦去了顾魏的眼泪,“你别告诉博哥这件事,算我求你。”




  “你混-蛋!”顾魏重重的推开了王一博。




  他怎么可能这样委屈自己?




  翟至味太过分了。




  如果肖战回应了翟至味的感情,那翟至味还不是会和王一博一样不要自己?




  翟至味居然把他当备选,简直岂有此理。




  顾魏从来都不是一个能忍这种气的人。




  只是顾魏刚离开到翟至味公司停车场就看到王一博开车来了,王一博为什么这个时间会出现在这里,还能是为什么?自然 是来接肖战下班的。




  顾魏的心里苦涩,难掩酸楚的想起翟至味刚刚那么维护肖战的场景,咬咬牙,上前去,挡住了王一博的去路。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9)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