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反复伤害4

情感障碍反复无常渣啵X失去自我卑微战

  -王一博,因为爱你,一次次原谅你,反复被你伤害,爱你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利,也让我失去自我痛不欲生,对你失望透顶,此生,我累了,只想和你不亏不欠再不相见。


  纯属虚构严禁上升,狗血小虐  ,he/be双结局


    …………


    “肖战,我希望你清楚一点,我们的合约还没到期。”王一博开口声线低沉。


    肖战脑袋瓜子嗡嗡响,脸上依旧恭维道:“王总?已经到了呀,到了的,您要是不记得到期的时间是哪天,可以找出合约查看,我没骗您的。”


    “本来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到期,但,那一个月你擅自搬离,你是否忘记了,合约最终解释权归谁?那一个月的时间,当然因为你的搬离而失效,所以,我说合约还没到期,并不是诓你。”王一博看了一眼手腕的名表,“搬回去,我今天开了车专程过来接你的。”


    肖战迟疑着,什么情况?那个阿无呢?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肖战心里头无语极了,但脸上却故作为难的看着王一博,“王总,我自知不配和阿无先生相比,您已经有他了,我再搬回去,属实不合适。”


    “肖战,你想和那个江融开店,我们无亲无故,这么好的店面肯定不会签约给你们,当然,我给了你选择的机会,如果你现在老实听话搬回去,这间店面的租金,减免半年,可以为你们节省很大一笔开支,你自己斟酌,是接受我的安排,还是拒绝,我尊重你个人的意愿。”


    王一博看向了手表,“我给你三分钟时间考虑。”


    肖战一听减免半年租金,这么好的事,他哪能不答应。


    脸上堆满笑容,“王总,减免租金的协议,您看,现在方便签吗?我今天立刻就能搬回去。”


    肖战改口的很快,王一博幽幽的看了肖战一眼,眼神里有嫌弃,却也没有表现的太明显,“我会让助理过来和江融完成签约。你先带我去你住的地方,我今天专门抽出时间来陪你搬家。”


    肖战立即点头如捣蒜,“那可太麻烦您了。”


    很快,肖战带着王一博到了自己租住的筒子楼。


    王一博脸色果真不太好,肖战新住的房子连电梯都没有,条件非常简陋,让王一博非常不爽。


    搬家的工人们在帮忙收拾,王一博则脸色非常难看的对肖战责问:“你在我这里快一年的时间,也挣了不少钱。别的不说,那些被你低卖的礼品也能卖不少,你怎么住这样的地方?”


    肖战憨憨的挠了挠头:“这不是想着要开店了,省着点花嘛,等以后店里盈利了,那肯定是要换大房子住嘛。”


    王一博不接话了,一路上回别墅的途中,王一博都特别的冷淡。


    只是,刚一回到楼上卧室,肖战就被王一博按住。


    接下来,王一博的反应,让肖战惊呆了,他离开这些时间里,难道那个阿无的,没和王一博办事吗?


    为什么王一博好像很久没开过荤似的。


    察觉肖战有些分神,王一博很是不满,掐着肖战的腰,更加发狠,张口咬住肖战的耳朵,“是我不够卖力?居然不专心?”


    “没有没有,你非常ok!”肖战立刻用最热情的方式,打开了自己,酣畅淋漓的配合了王一博。


    其实这事儿怎么说肖战也不亏,王一博虽然是花钱包他的那一个,但王一博完全不会乱来,要说这活儿那也是真的好,肖战完全不抵触和王一博这些事儿。


    毕竟他也快三十的人了,也有这些需求的,加上和王一博分开后也干旱了一个月了,在王一博卖力的激发之下,肖战自然节节败退,然后又完完全全的投入其中。


    想到阿无是还有些膈应的慌,但半年的租金 ,还有王一博这样的天菜顶级的服务,肖战实在是抗拒不了啊,都怪王一博,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完事之后,王一博竟然抱着肖战去浴室,肖战以前跟王一博那么久,被王一博事后安抚的次数屈指可数。


    今天王一博可能对肖战很满意,这会儿看着眉眼间都透着温和,那是一种餍足之后,终于看着肖战觉得顺眼了,一看这样的王一博,就很好讲话。


    肖战正想着怎么跟王一博讨价还价,把半年免租金还价到让王一博给免整年的就好了。


    也不能怪肖战贪心,实在是王一博现在看着好话说的样子,可是极其罕见的,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肖战正在酝酿,却听到王一博开口说:“你们找的这家门店规模可不小,你和那个江融又是头一次开店,想赚钱的话,最好还要雇专业的人来协理,人招到了吗?”


    肖战提到招人的事,心里多少有些犯嘀咕,“还在催人力市场,之前见了几个,不太符合我的预期。”


    “吻我,肖战。”王一博忽然说了句骚话。


    肖战一头雾水。


    王一博挑了挑眉:“招人的事,我可以帮你推荐人才过去,但要看你能不能让我满意。”


    肖战瞬间乐了。


    肖战的技术还是和王一博学的,哪能在王一博面前卖弄,但现在他一听王一博能给他解决招人的问题,这他不能也得能啊,必须让王一博满意。


    肖战伸手捧起王一博的脸,非常虔诚的啃了过去。


    十分钟后,肖战叫苦不迭,他也不知道王一博是满意了还是没满意,但他是真要没脸见人了。


    这嘴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消肿。


    见肖战一脸囧样,王一博心情却大好,笑着拍了拍肖战的后背,“算你过关。”


    肖战很累,但因为解决了招人的事,让肖战心情非常美好,睡了个舒舒服服的懒觉。


    肖战是被饿醒的,醒来的时候,王一博已经不在别墅。


    保姆阿姨还没回来,肖战决定点个外卖。


    点好了外卖,还不到十分钟,有人按门铃,肖战很诧异,外卖app显示要最少四十分钟才能送达,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肖战穿着拖鞋去开门,门打开,却并不是穿着统一外卖服装的外卖小哥,而是一个一身大牌身材非常出挑的人。


    这位看着还挺眼熟,肖战想起来,他在财经报道见过,这位是和王一博家世相当的另一个豪门的继承人,叫什么来着?


    还不等肖战回想起这个人的名字叫什么。


    对方已经开口自报家门:“你好,肖战,我是孟方明,国内最大的物流集团是我们孟氏旗下的。说这些,可能你还是觉得我很陌生,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