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爱情骗子57

已婚自律禁欲系啵X爱情骗子钓系战


    -啵已婚被战勾搭出轨并为了战离婚后发现对方只图钱,拿到钱就跑路


    -纯属虚构勿上升


    -he


    …………



    肖战以前做任务也配攻略者玩过这种浪漫的游戏,但是这么早起爬山看日出还是头一次。


    现在的年轻人,追求的浪漫以前和过去不一样了。


    王一博骨子里还是个很传统的人。


    但这样传统的男人,却已经离过婚,马上又要和人结婚了。


    即便王一博对他有真心,也是真的想娶他,但轮到他的时候,已经是第三手的了。


    肖战心里头有些失笑,还好他从未想过真正和王一博发展成婚姻关系。


    日出差一点就看成了,王一博突然接到电话,在这个城市刚好有一个分公司的项目出了问题,还会牵动到总公司那边。


    王一博是个事业心极强的人,但如今已经陪肖战爬到山顶了。


    这个时候,如果离开,让肖战自己待在这儿,他是做不出来的。


    可是,他的责任心又不允许他袖手旁观。


    肖战看出王一博的状态不对,忙靠近过来,问他:“怎么了呀?”


    “有点公事。我们……我们,早些回酒店吧,改天我陪你再来。”王一博说出口后,又觉得愧疚,他好像无形之中总是再取消和肖战的计划,又为此感到愧疚。


    肖战脸上看不出失落与否,只是对他说:“可是明天看到的日出和风景,已经不是今天的了,何况,今天我们已经来到过山顶了。我不是要强求你留下陪我,我的意思是,你要有事要忙,你可以去忙,我一个人也没关系的,等你忙完了,来接我就好了。”


    肖战表现出豁达,王一博却不敢让肖战独自留在这个山顶。


    “我找个人过来陪你,我会尽快回来陪你。”


    “不用麻烦别人了,我只需要你来就好了,我也相信你会尽快回来的。”


    王一博还是走了,这一走,不是一个小时,而是整整一天,日落了王一博还没回来。


    肖战肚子空空,从刚开始还没有多大感触,到现在,已经忍不住从怨气到低落了。


    可能胃真的是人的情绪开关,他再也无法掩饰,他原来内心也会有这样的遗憾,以后无法再和王一博有更深的交集了,这一场日出终究是和他错过了。


    山顶的风很凉,肖战感觉自己可能会迎来一场感冒。


    也好,正好让他更清醒一些,不该不舍,不该牵绊,只要只是以对任务者的态度去面对,就不会心这么乱了。


    晚上快九点的时候,王一博拖着一身疲惫来了山顶。


    此时的肖战已经昏昏沉沉睡着了。


    肖战是听到了王一博的动静的,山顶很黑,肖战的手机用来照明,已经低电量提醒了,王一博看到肖战瑟缩着身子睡在一棵树下的时候,心里头莫名触动。


    愧疚感再次升级。


    今天的公事很麻烦,他忙起来就忘了时间,等一结束后,看到时间,给肖战打过去,想问肖战是否回酒店了,肖战没接,他便联系了酒店,酒店那边没见肖战,他匆匆赶过来,却也已经很晚了。


    将肖战拥入怀里的时候,肖战的身上温度很低,王一博心里说不出的有些慌张,肖战最近脾气不小,自己让他等了这么久,心里肯定别提多委屈了,是自己又一次答应了的事情没有做到……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