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追妻火葬场】高攀65

明明肖战才是自小被养父李代桃僵换掉遗落在外的肖家血脉正统继承人,可他被认回肖家后却处处被没有血缘的哥哥肖彦压一头,连当初指腹为婚的未婚夫王一博也被那个没有血缘的哥哥理所当然的接手了。自小肖战被养父养的一无是处懒惰贪财连大学文凭都没有,所以在肖战冒充哥哥肖彦爬了王一博床后逼王一博娶了他,所有人都觉得是肖战高攀了,为王一博娶了个空有美貌而一无是处的妻子不值,为肖彦这个光风霁月温和善良的纯良贵公子抱不平 ,唯独没有人质疑过这一切本该是肖战应得的。




    肖战的人生信条是:只有他要的和他不要的,后来所有人目瞪口呆。原来高高在上不可一世贵不可言的王一博也有被抛弃的时候,真正高攀的人从来不是肖战。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


    肖战看了一眼,肖彦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难得见到肖彦这样狼狈不堪的模样。


    肖战心情好极了。


    虽然来的路上是想找王一博要个说法,最好能打掉孩子还能让王一博退掉和肖彦的婚。


    结果事情却诡异的往另外一个方向去了,莫名其妙的被激的居然变相答应生下这个孩子不说,还让王一博公开承认了和他的关系。


    肖战总感觉自己又被算计了。


    但是,他看向王一博的时候,却看见王一博眼睛怜惜的看着肖彦,但又碍于自己,而不能上前去安慰肖彦。


    肖战又觉得,或许是自己想多了?王一博对肖彦,也朝夕相处了那么久,怎么可能一点没有感情呢?


    但是那又怎样?


    现在自己才是王一博承认的王夫人,肖彦已经变成了过去式。


    “一博,二弟如果执意要生下来,孩子我可以帮忙抚养的,我们的婚事,已经迫在眉睫,这个时候发生变数,我以后还怎么做人……”


    肖彦的眼泪一颗接着一颗,他难堪极了,却又不甘心自己竹篮打水一场空。


    他筹谋了那么久,眼看着就要如愿以偿,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岔子?


    “那就不用了,我的好大哥,你忘了吗?他本来就是我指腹为婚的未婚夫,暂时被你借走了一段时间,现在不过是物归原主。再说,我自己的孩子,还是喜欢自己养大,就不劳烦大哥了。”肖战对肖彦说完,歪过头去对王一博说:“我累了,孩子他爸,抱我。”


    所有人都等着看肖战的好戏,靠着孩子让王一博娶他就罢了,怎么还作妖的让人抱?


    然而,王一博却没有任何犹豫,轻轻松松将肖战抱起来,见肖战还在看戏一样挑衅的看着肖彦,王一博提醒他:“搂紧了,摔了,别赖我。”


    肖战听出王一博的警告,啧,看来王一博果然还是舍不得肖彦,自己对肖彦挑衅了几句就不高兴了呢,不过,似乎事情这样发展,也没那么难以接受,肖彦终究还是要失去一切,而自己这么长时间耗在王一博这个人身上,也算是没有白费。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9)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