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爱情骗子58

 已婚自律禁欲系啵X爱情骗子钓系战


    -啵已婚被战勾搭出轨并为了战离婚后发现对方只图钱,拿到钱就跑路


    -纯属虚构勿上升


    -he


    …………




    “你果然还是知道了……”王一博眉头紧皱,“我……我太自负了,太贪婪了。既要,还要,确实是我,做的不好。”


    王一博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也不否认,肖战刚才说的,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变成现实。


    “顾一野是你多年前联姻的不二选择,那么现在你第二个结婚的对象,难道就非要结不可吗?”肖战破罐破摔的问了出来。


    虽然没打算会成功,但是顾一野允他的钱实在太多,他还是提了一嘴。


    万一能破坏王一博和顾魏的联姻呢?


    但结果显然微乎其微。


    王一博蹙着眉头,目光深沉的看着肖战:“这件事非常隐秘,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确实,如果王一博想瞒着肖战,肖战是不可能有机会知道的。


    肖战当然不会供出是顾一野,“你还记得那晚,我让你陪我去江边吗?”


    王一博没说话,肖战接着道:“你陪那位少爷去参加的宴会照片,我不小心刷到了。他很年轻,很漂亮,高学历,处处比我好那么多,你会选择他,我一点也不意外,他是真正与你门当户对的人,而我看到照片里,你对他诸多照顾,你看着他的眼神,其实并不是绝对不会喜欢,你看顾学长的眼神,就很冷淡,但是你这第二位结婚对象,你并不讨厌他,甚至对他有好感。”


    肖战说的,对也不对,但大部分都对了。


    顾魏确实比顾一野相处起来让人轻松很多,基本上两个人又是一个圈层的,共同话题很多。


    反而衬托的肖战格格不入。


    但,感情这件事,遇到了就是遇到了,王一博现在对肖战的感情正是最浓烈的时候,谈不上因为一个还算合适的结婚对象顾魏的出现,就会动摇什么,但是,王一博在听到肖战说起这些的时候,却没有否认什么。


    顾魏和他的二次联姻,会彻底让王家当年的不平等条约得到化解,之后他在想做什么,也不会被掣肘。


    这是一次真正的反击,王一博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他的野心不止于此,又怎么会轻而易举的放弃?


    “我其实最近一直很不安,我很自卑,我知道在很多人眼里,我没有背景,哪里能配得上你,可我如果没有喜欢你,我就不会变成这么卑微的我,所以,我应该减少对你的喜欢,我也在试着那么做了,在山顶你丢下我自己离开的时候,我等了你一天,也是在给你最后的机会,直到你一直没来,我的心里也明白了,我根本没那么重要,是我自己把自己太当回事了。”


    “肖战……”王一博有些恍惚,直觉告诉他,现在不适合继续交谈下去,他想阻止,但是肖战很执拗。


    肖战打断了王一博的话:“你和那位顾魏先生,还有多久结婚?是不是快了?”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