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追妻火葬场】高攀69

明明肖战才是自小被养父李代桃僵换掉遗落在外的肖家血脉正统继承人,可他被认回肖家后却处处被没有血缘的哥哥肖彦压一头,连当初指腹为婚的未婚夫王一博也被那个没有血缘的哥哥理所当然的接手了。自小肖战被养父养的一无是处懒惰贪财连大学文凭都没有,所以在肖战冒充哥哥肖彦爬了王一博床后逼王一博娶了他,所有人都觉得是肖战高攀了,为王一博娶了个空有美貌而一无是处的妻子不值,为肖彦这个光风霁月温和善良的纯良贵公子抱不平 ,唯独没有人质疑过这一切本该是肖战应得的。

    肖战的人生信条是:只有他要的和他不要的,后来所有人目瞪口呆。原来高高在上不可一世贵不可言的王一博也有被抛弃的时候,真正高攀的人从来不是肖战。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

    “你们真的容不下他和他肚子里的孩子?”王一博并没有被父母的严厉打击到,反而很冷静的反问自己的父母。

    文慧凑到手机边,语重心长的说:“不是我们容不下他和孩子,是他心术不正,他就不是个好的,你玩玩就算了,你非要当真,那样不堪的人,能生出什么好的来,肖彦虽说不是肖家亲生,但是他知书达理,能力也优秀,虽然容貌比肖战是差了许多,但他不会让你丢脸,也能成为你的左膀右臂,肖战能帮你什么?他只会成为你的污点给你带来数不尽的损失,我们当父母,还能不心疼你…不为你好?”

    “如果你们只认肖彦,不认肖战肚子里的孩子的话,可以,一旦肖战的孩子没有了,我这辈子也不会再有其他的孩子,你们这么看重肖彦,就让肖彦到时候和别人生一个你们想要的孙子孙女,总之,到时侯,别唠叨我。”王一博不打算和父母继续沟通,撂下这句话就要挂了。

    被文慧喊住:“臭小子!你威胁谁!”

    王一博寸步不让:“当然是威胁要对我未出生的孩子不利的人。你们如果放着好好的爷爷奶奶不想当,非要当刽子手,以后就别盼着抱孙子了,我是不会为你们抱孙子委屈我自己的。”

    文慧头疼的退了一步:“行了行了,孩子让他生,就不打掉了,但,孩子是孩子,我们可以认,肖战坚决不能领进家门,你爸说的对,你现在就是一时上头了,等你新鲜劲过去了,他也就那么回事,而且,再过几年,他容颜不再,你肯定多看一眼都觉得污了眼睛,和肖彦的婚事,就先往后推三年,这三年,你和肖战想怎么玩,是你自己的事,我们不会再干涉了,但孩子出生之后得抱回来,我和你爸帮你带。”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