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爱情骗子61

已婚自律禁欲系啵X爱情骗子钓系战


    -啵已婚被战勾搭出轨并为了战离婚后发现对方只图钱,拿到钱就跑路


    -纯属虚构勿上升


    -he


    …………



    “你非要这样划清界限的话,可以。对外,我们可以保密,没人会知道你和我在一块,但是私底下,我们得住在一起,你也不用出去工作了,就住在我安排的房子里。”


    除此之外,王一博不接受。


    肖战看出王一博的坚决。


    但他绝对不想和王一博住一块。


    “我就是发发牢骚,你都让我当三儿了,我还不能发牢骚了?一年时间,你知道多漫长多难熬吗?”肖战想起自己攻略王一博的这近一年的时间,钱没赚到手,人还差点搭进去,现在被王一博盯着走是走不掉,任务又得继续拾起来。


    闹也闹了,肖战现在见好就收。


   “还是保持现状吧,我们在公司至少还能抬头不见低头见。要是我被你藏起来,不让我接触别人,我可不干。”


    王一博将肖战紧紧地搂住,“不生气了,最近花了太多时间用来生气了,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要用成熟的思维去看待问题。别总是把小三挂在嘴边,我想要的,从来都只有你而已。”


    然而,顾魏一夜未眠,因为顾家已经废了一个顾一野,现在绝对不能让顾魏再失手。


    王一博他们顾家是铁定要抓在他们手里的,那数不尽的财富,有一个那么能干的商业天才帮忙打理产业,他们只要躺着就能吃到那么大的利润,谁还能撒得开手呢?


    顾魏被父母训了一夜的话,让他投其所好,多和王一博交流,别学顾一野心比天高,连王一博这样的都看不上,在外头乱搞,结果被离婚后在家里什么都落不到。


    有顾一野这个反面教材在前,顾魏则被要求要对王一博上心,一份王一博喜欢什么不喜欢的详细报告被递到顾魏面前。


    加上顾魏确实心里有王一博,便愈发认真准备。


    所以,第二天肖战刚进公司,就看到了顾魏提着便当盒来找王一博了。


    以前肖战也给王一博准备过吃的,王一博就是被肖战这样一点一点拿下的。


    自从攻略王一博让王一博表白后,肖战很少下厨给王一博做吃的了,没想到,自己没做了,现在顾魏这样金尊玉贵的少爷反而开始做这些了。


    王一博开完会,就听见人汇报顾先生在等他。


    王一博到了会客室,就看到顾魏手里提着便当盒,完全是根据王一博个人口味做的。


    顾魏还将自己被烫伤的手指给王一博看:“瞧我,笨手笨脚的,不过,好在做出的成品口感是很好的,你尝尝吧。”


    王一博一向是个不会刁难人的性子,哪怕之前顾一野那样胡来,他也没有刻意为难过。


    何况,顾魏的联姻,他是权衡过的。


    如今,只要顾魏不逾越他们的协议,一点基本的体面,他是会给顾魏的。


    “辛苦了,以后这种事不用亲自做,我不缺吃的,我们公司食堂吃的挺好的。”王一博接下了便当盒。


    见顾魏还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王一博看了看表:“我还有工作,你?”


    “那我改天再来看你。”顾魏会意,便离开了。


    顾魏前脚刚走,肖战便过来了。


    看到王一博放在桌子上的便当盒,肖战笑着走过去,“王总今天有口福了呢。”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