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婚外情】爱情骗子63

已婚自律禁欲系啵X爱情骗子钓系战


    -啵已婚被战勾搭出轨并为了战离婚后发现对方只图钱,拿到钱就跑路


    -纯属虚构勿上升


    -he


    …………


    “五十万我顶多只能保证,近期我不去公司上班,也尽量回避王总,拿多少钱办多少事,你就不要异想天开,给我五十万就想让我出国,你当他察觉不到吗?有本事,你能神不知鬼不觉给我送的远远的,你有那本事吗?”


    肖战挑衅的对顾魏开口。


    顾魏陷入迟疑,现在他还没正式嫁给王一博,如果直接把肖战撵出国,很难不被察觉,所以,还是先给肖战五十万,让肖战不去公司,至少不在王一博面前露脸,等时间一长,俩人冷下来了,他和王一博结婚后,新婚燕尔,到时候感情升温,肖战这种边缘化的人物,时间久了,自然越来越淡了。


    俩人一拍即合,五十万肖战顺利收到手。


    还别说,钱真的能治愈一切不开心。


    本来因为王一博戴了戒指,肖战确确实实感觉到自己心态受到了波及,现在看着账户余额,瞬间就没有闷闷不乐了。


    今朝有酒今朝醉,在王一博彻底对他腻歪之前,他随时会被王一博抓住,现在有了顾魏给他的五十万,王一博要查,要找他开罪,也要先想想,是他未婚妻先找自己让自己离他远远的呢,这样一算,可以拿钱摆烂享受,何乐不为呢。


    这笔钱不花了不踏实。


    肖战接下来的几天,没去管被落在公司的手机,就拿着这张顾魏给他的卡,吃吃喝喝,游山玩水,别说多惬意了。


    短短不到十天,肖战几乎长了快五斤。


    算着日子,今天应该是王一博和顾魏结婚登记的日子,所以在肖战从船上游玩下来,看到站在不远处一身正装的王一博时,肖战有些惊住,知道会被王一博找到,但是这么快就周到,还是让他很意外,毕竟他连手机都没带,用的也是顾魏的卡,除非,王一博查了顾魏的账号支出,通过这笔异地消费再顺藤摸瓜查到了自己。


    肖战眯起了眼睛,还好五十万已经花了一大半,现在就算让他把卡没收了,肖战也觉得不亏。


    只是王一博看着实在骇人,气场低的能冻死人一样。


    肖战下意识往后退,反而更加触怒了王一博。


    王一博一个箭步上前,将肖战手腕死死地锁住:“还要躲我?”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