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追妻火葬场】高攀71

明明肖战才是自小被养父李代桃僵换掉遗落在外的肖家血脉正统继承人,可他被认回肖家后却处处被没有血缘的哥哥肖彦压一头,连当初指腹为婚的未婚夫王一博也被那个没有血缘的哥哥理所当然的接手了。自小肖战被养父养的一无是处懒惰贪财连大学文凭都没有,所以在肖战冒充哥哥肖彦爬了王一博床后逼王一博娶了他,所有人都觉得是肖战高攀了,为王一博娶了个空有美貌而一无是处的妻子不值,为肖彦这个光风霁月温和善良的纯良贵公子抱不平 ,唯独没有人质疑过这一切本该是肖战应得的。




    肖战的人生信条是:只有他要的和他不要的,后来所有人目瞪口呆。原来高高在上不可一世贵不可言的王一博也有被抛弃的时候,真正高攀的人从来不是肖战。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


    肖战与王一博吃完饭,俩人刚回到住处,王一博的手机就响了。


    看了一眼,是文慧打来的。


    王一博本不打算接,肖战朝着他看过来:“你手机响了,你不接吗?”


    “你希望我接?”王一博挑眉看着肖战。


    肖战打了个哈气,可能是怀孕的缘故,他总是感觉很容易犯困。


    “我只是即将要和你结婚了,你是你,我依然是我,接个电话而已,我还不至于干涉你,再说,我也不希望我之后接谁的电话你会来置喙我,我们除了一起有个孩子,别的还是各归各位。”或许是因为今天王一博表现的太过不同,肖战总感觉心里头七上八下的,也不知道王一博到底几个意思。


    王一博发出一声淡笑,当着肖战的面,接通的手机。


    “儿子,你赶紧回家一趟,有急事。”


    王一博不紧不慢的开口,视线始终盯着不远处的肖战,肖战已经进了卧室,对他现在和谁通话显然半点兴趣也没有。


    王一博的心情说不出的沉闷,“不是您说的让我以后少回家,才过去不到一天就催我回去?怎么,要给你未来儿媳包红包了?”


    “你回来就知道了,赶紧回来,你自己回来,别把乱七八糟的人带回家来!”


    挂断电话之后,王一博走进卧室,肖战已经上床闭上了眼睛。


    王一博伸手为肖战掖了掖被子,肖战困倦的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我睡一会儿,你去别的地方玩去,别烦我。”


    肖战语气里嫌弃的不行,说完这句,就又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