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重恋逍

禁止转载🚫禁止搬运修改❗️抄袭必究,补文在微博@倾重恋逍

【博君一肖】反复伤害2

情感障碍反复无常渣啵X失去自我卑微战


 -王一博,因为爱你,一次次原谅你,反复被你伤害,爱你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利,也让我失去自我痛不欲生,对你失望透顶,此生,我累了,只想和你不亏不欠再不相见。




 纯属虚构严禁上升,狗血小虐 ,he/be双结局




  …………




  像王一博这样出身的人,肯花心思拟一份契约留对方在身边一年,自然会在拟定契约之前就把对方的过去扒的一清二楚。




  肖战的家庭状况,恋爱状况,上学以及工作后各方面,全都被调查的一清二楚。




  更何况肖战过去与苏杨和周舒那些事呢?




  曾经肖战栽的最大的跟头,就是在那二人身上。




  肖战也笃定了这一点,所以在王一博看到他和苏杨拉拉扯扯后,王一博只是回到车里,并没有不等他。




  肖战上了车后,非常讨好的去拉王一博的手,“你都那么忙,怎么亲自来接我,我真是太感动了~”




  “谁告诉你,我是去接你?你难道是什么可以随便见光的?”王一博表情冷淡,抽出了被肖战握住的手。




  肖战有些忐忑,跟王一博一年,其实相对而言,王一博还算绅士,对他除了过于不近人情了些,除了那天亲眼撞见他把十几个人安排进别墅拍照录视频,王一博还没怎么用这样冲的口吻跟他说过话。




  至于王一博质问的这个问题,王一博家世显赫,肖战之所以没敢笃定自己能上位成功,就是因为他不够了解这位王总的心思,所以,这一年来,王总和他除了办事,几乎不带他外出吃饭,不公开露面,以至于肖战这个契约情-人藏的非常的严实。




  所以王一博用非常轻蔑的语气说他见不得光,这也是事实。




  只是,俩人这契约马上要到期了,他以为可以好聚好散的,至少留下个好印象,以后万一出什么事,不至于求助无门。




  肖战想的很开,多一个人多一条路,尤其是王一博这样的大靠山,哪怕当不了他情-人,也能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可惜,今天看来,王一博如果真和他断了的话,大概是不会允许他再近身了,毕竟包一个大他六岁,还没什么背景的老男人,传出去,确实对王总影响不太好。




  “契约期间内,你的发肤,你的一切,还不属于你自己,记住本分,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与他人保持距离,我的东西,我不喜欢染上别人的味道,滚下车,自己打车回家。”王一博冷冷的开口。




  肖战赔着笑脸,心里头嘀咕,嫌弃我染上别人的味道了,那刚才怎么还给我机会碰你的手?




  肖战并不会错以为王一博这占有欲就是爱他的表现,毕竟王一博当初包他之前专门找医生给他做全面检查,确定他非常干净之后,才将协议房卡递给他,完事后,协议也到了他手里的。




  肖战自那之后,又有一个星期没有被王一博召见。




  其实王一博之前找他办事还挺频繁的,看得出王一博除了他,没包别人,对他还挺急色的,每次都闹腾很久。




  最近突然淡下来,也是给他时间准备。




  肖战跟王一博提出自己能不能换一家公司上班,以为王一博知道他和苏杨的情况,怎么也会帮他的,谁料王一博让秘书转达给肖战:自己选择的路,自己去走。




  意思就是,王一博不会管他和苏杨周舒的恩怨,但也不允许肖战与苏杨给他戴绿帽子。




  肖战也能明白王一博的心思,就是想考验他会不会和苏杨有什么呗。




  其实他真多虑了,苏杨那个时候是得肖战关照很多,当时苏杨刚来他手底下实习,人又嘴甜又听话,肖战这个人心软的很,一来二去,就把苏杨当亲弟弟了,可谁知道苏杨趁他喝醉酒,居然想偷吻他,要不是被周舒撞破,还真让苏杨那小子得逞了。




  肖战知道苏杨对自己的心思后,非常严厉的批评对方,让对方别想有的没得,好好工作,他们不合适,他不喜欢不成熟的,尤其是比他小的弟弟。




  当时的苏杨很受打击,肖战也有些后悔自己话说重了,只是肖战没想到,苏杨会和周舒联手给他使绊子。




  往事不堪回首,肖战对苏杨的那点兄弟之情,早已经变成被背叛的厌恶。




  因此,之后在公司里,频繁与周舒和苏杨撞见,肖战渐渐的也觉得适应了,他虽然脱离社会一年,但工作能力强,适应也快,完成效率高。




  苏杨作为他的直属上司,对于肖战的表现,非常赞叹,会后,苏杨独留肖战在办公室:“肖哥,你的设计方案非常完美,可惜了,其实,你现在的水平,完全可以胜任副总监的位置,要不要,我帮你跟上头反应反应?之后有晋升的机会,让上头优先给你机会……”




  苏杨说话间,人已经朝着肖战走过来,他满脸都是对肖战的痴迷,因为得不到,多年的执念,加上如今的肖战,依旧很耀眼,苏杨情不自禁的朝着肖战伸出手。




  肖战嫌恶的躲开了,“周舒现在是多废物,他喂不饱你?”




  听到肖战提到周舒,苏杨面露痛苦:“他给我生了个孩子,要不是为了那个孩子,我不会再搭理他,但你放心,我和他没有结婚,我只会娶你,我爱的也只有你,肖哥,这几年我一直在等你回心转意,给你打过很多电话,你一直把我关在黑名单,我也找了很多关系想联系你,都被你拒绝了,我当年真的不是故意的,当时太年轻了,意气用事,你就不能原谅我吗?”




  “你俩就算没弄出孩子,我都不会原谅你,何况你俩孩子都有了,还不结婚等着祸害谁呢?我看着像是会给别人接盘当后爹的人吗?我又没病!”肖战觉得要不还是辞职算了,大公司是好,可架不住苏杨和周舒这俩烦人精下头啊。




  




  苏杨急忙解释:“不是的,不是让你当孩子后爹,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和周舒会断干净,那个孩子他自己抚养,我和你在一起,我们会要我们自己的孩子……”




  “那我也不捡破烂。”肖战伸手去拉办公室的门把手,被苏杨拦住,“你嫌我和周舒?那你自己呢?你以前多好啊,你现在却在物化你自己,你可以卖是吧?我现在事业越来越好,你要多少钱,我也能买……”




  “啪——”肖战对着苏杨抽了他几个耳刮子。




  “你他妈有病啊!我卖给谁也不会卖给你,你给我闪开!”




  “你卖给别人,别人能有我对你那么好吗?肖战,你别不识抬举,我不嫌弃你跟过别人,你还来嫌弃我!”




  “就他妈嫌弃你!给我恶心吐了!幸亏以前我就没喜欢过你,现在我更不会喜欢你,也就周舒那种废物和你绝配!”




  肖战抄起一旁的花瓶,对着苏杨的脑袋砸去。




  这工作是真没法干了。




  肖战从会议室出来后,直接递交了辞呈。




    肖战回到家后,没多久,王一博电话打过来,问他为什么辞职,肖战说因为个人问题。




  王一博没继续追问,只说了句晚上会过来。




  晚上,王一博非常凶狠,肖战感受着王一博的疯狂,结束后,第二天一早,俩人还一起吃了早餐。




  只是,肖战怎么也没想到,当晚王一博会带人回别墅,那么的猝不及防,距离合约到期还有最后一个月,但王一博却迫不及待的把人带到安顿他的别墅来了。




  人进门的时候,肖战正穿着宽松的家居服四仰八叉的在沙发上吃薯片看电视剧。




  和王一博手拉手进门的人类型和肖战差不多,看得出王一博审美很固定。




  “一博哥,这位是?”那和王一博手牵着手的人,眼神懵懂,长相清纯,年纪比王一博小,和肖战至少有十岁的年龄差。




  “他马上会搬出去。”王一博淡淡的扫过肖战一眼,那眼神里毫无半分温度。




  明明早上在餐桌前,还给肖战夹菜,语气相对温和的对让肖战多吃点。




  不过大半天过去,这差距,还真是让肖战心里头泛起酸来。




  尤其是这新来的,居然能直呼王一博的名字,要知道肖战曾经放肆的在办事的时候叫过一次一博,惹来王一博不悦的斥责:“别坏了规矩,我们没那么亲近!”




  看得出,这个新来的和王一博是真的很亲近了,名字都让人叫了呢。




  肖战正尴尬的想,王一博如果和这位新来的要用卧室的话,里边他的东西还没收拾,王一博也真是的,带人回来,好歹也给他时间让他收拾,而且,至少提前打招呼,他搬走了给他们腾好地方,不是更方便么?




  “一博哥,我饿了,你快让保姆给我做点吃的。”新来的说着眼睛朝着肖战看去。




  肖战一脸为难,“保姆阿姨家里有事,请假三天,你饿了的话,要吃零食吗?我还有好几包薯片,要的话我拿给你。”




  




  新来的一听到肖战愿意分享零食给他,眼睛倏地发亮,然而一旁的王一博却阴沉着脸看向肖战:“吃垃圾食物对身体不好,阿无还在长身体,肖战,你亲自下厨给阿无做点吃的,阿无不爱吃辣,不吃葱。”




  ………………




  有隐藏剧情在礼物那收看,不要错过哦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